這種標題/精神/想法 不曉得幾次了...

  每次都意氣風發 雄心勃勃地計畫好一切

  總是持續不久

  常常為自己的無能感到憤怒

  最後又和無可奈何妥協

  我真的是太會為自己的行為找理由 藉口

  偏偏身邊大概只有自己能說服我改變

  這也是練辯論的壞處之一呀... (看! 又牽拖~)


  什麼都知道 卻又不想做

  說的永遠比做的容易 比唱的好聽


  看到自己的分數和名次 很擔憂 很懊惱 很無奈

  自找的

  可是偏偏 又有讓我安心的部分

  果然呀 知人為名 自知為神

  神呀... 我不依靠的東西 現在是 未來也是


  填推甄學校的日子快到了...

  突擊隊快登場啦~

  讓那些 想推文組科系 又看不起文組的人

  嚇得半死吧 哈哈~


  我啊 下定決心很容易 放棄決心也很容易...

  還有三個多月 其實不少 或許夠了 如果...的話


  得到自由自習的權利 覺得很帥

  是危機也是轉機...

  我一定不要上國文課!

  如果可以 其實英文數學我也不想上...

  我不強 但是上課教的我幾乎都會...

  因為 一遇到問題 馬上問

  上課時當然沒問題 = ="


  剛好想到一個有趣的矛盾點

  一般來說 問題越多 當然發問的頻率越高

  為什麼 排名不錯的同學 常去問老師問題

  排名沒那麼好的 反而幾乎不問問題呢?


  答案是

  排名在前面的之所以在前面

  就是因為他們常問老師問題呀... (盛例外= =)


  所以啊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國英數都要回來

  那地理歷史不上是有啥差喔= =

  禮拜四過去兩節就回來吃飯 那也沒意義啊...

  不管啦 ><


  我的能力和我的目標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要縮小差距只能靠努力

  反正哪... 差距就是那麼多 時間也是那麼多

  就這樣吧!


不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