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九樓 有一些有趣的事

  算是苦中作樂吧...


  最能代表的 就是甯壯壯嚇國中生的英勇事蹟了...


  忘記禮拜幾 國中生會到八樓自習

  因此 六點~六點半 吵得要命...

  壯壯就躲在角落 用低沉的聲音大喊

  "吵什麼吵呀!"

  煞時間 鴉雀無聲...

  三人笑到站不起來...

  後來好像還故意穿吊嘎亂走 搞得國中生心惶惶XD


  還有 神祕的燈...

  九樓樓梯間的燈 還有離另一邊逃生梯最近的燈

  八點半以後 會沒有規律地忽明忽滅

  怪嚇人的 = =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


  兩間"砲房" 其實有一間很危險

  所以大家還是乖乖去...吧......


  嚇伯伯的計畫失敗了...

  改天去玩試膽大會~


  有時候 一起聊聊人生觀

  聊聊未來 聊聊現在 聊聊過去

  也是挺有趣的


  高中就要結束了

  回頭看看 過得還挺精彩的~


  一路走來...

  接下國交會(北大 新加坡 很精彩 只是現在散了... 無可奈何...)

  到新加坡(那段最棒的日子)

  台大政治營(最佳政治潛力新人 嘻嘻~)

  成立演辯社(我的生命和靈魂)

  當選社聯主席(錦上添花)

  三次的新生盃(我就說新加坡制好玩吧~)

  中教盃(第一次對外比賽 竹中...) 亞太盃(詠宜學姊和海倫老師帶)

  兩岸盃選拔(當時我還小...) 中正盃(孩子總會長大的)

  稅務盃(第一次給筱倫學姊帶 從此沒有拆不掉的資料) 新進盃(正方初步不成立...)

  綠芽盃(孩子呀...為啥台南沒有棺材板...) 清蔚盃(辜負盛的幫忙了...)

  蘇州盃(不完美的逗點 才叫逗點)

  北大座談會主持人(經過洗禮後的復出)

  (以上剛好整理一下推甄用XD 說不定還有 只是忘了~)


  就這樣結束啦...

  以後當社師 再踏進校園 想必是另一番風味吧!


  最後十週

  其實很感謝洪胖胖的鼓勵 他讓我有信心

  感謝駱老師的醍醐灌頂 終於讓我開了一點點竅

  海倫老師 大恩不言謝


  最後十週之前

  能這樣和...................

  我也滿足了


  感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