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定 我想當記者喔~

  哈哈


  其實

  我一直想改變些什麼...

  現在 想改變社會

  一是經商 二是從政

  簡單來說

  一是要有錢 二是要有權

  有錢就有權 有權就有錢

  仔細想想 或許被稱為"第四權"的媒體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寫書的文筆我沒有

  寫寫報導 評論 或許還OK唷~

  反正人民總是愚昧的

  記者說什麼 他們就信什麼

  與其一昧批評媒體爛 不如

  自己當媒體吧!

  由我的筆寫出我想讓人們知道的 該知道的事

  說服並取信他人 本來就是辯士的專長呀~


  很多人都認為 一個人的力量不可能對社會有所改變

  可是社會的改變的確是由人造成的

  懸嗎? 不懸!

  因為 只差在 想與不想 試與不試罷了

  我喜歡看漫畫 或許這也影響了我吧?

  當然我還是有我的理性 有我的邏輯

  不過 這與夢想不衝突呀!


  越來越相信 海倫老師說的

  "真理會來敲門"

  或許我是相信克爾文教義的

  一切是安排好的

  但是我不會因此懈怠

  因為這也是安排好的

  哈哈 難怪看似不合常理的教義那麼受歡迎~


  記者剛好是社會系能走的路之一

  這也是安排好的吧?


  好像越來越好玩了

  社會學系呀...

  或許真的是我該走的路呢?


  至於為什麼我又新增文章呢?

  我的公告不算數嗎?

  嗯...

  我只能說

  這個blog的版主是我

  那麼

  規則當然由我來定啦~

  什麼?!

  朝令夕改不會造成人民的困擾嗎?

  會啊!

  那還改?

  如果真的會在意這些問題

  那你也不會看看到這裡啦~

  哈哈哈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啦~


  打到這裡才發現

  今天是一月一日呢 = =

  2007~2008的跨年

  很巧 我跟甯胖胖的跨法是一樣的:

  看書看到11點多然後睡覺 = =

  唉

  忍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