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壓力的出遊最舒服了~

  今天可作為典型的代表


  凌晨一點 正在玩無聊的小遊戲時

  董打電話來 問要共進午餐否?

  再某捷運站二號出口(忠孝系列某站 忘了...)

  尚有其他熟人提攜前往

  閒閒沒事 高興地答應


  幾個住得進的一起約在永安站

  十二點半即在目的地會合

  人共計

  我 盛 G 蔡 李 董 (依我看到的順序)


  午餐是董推薦的”佛克”

  由於老闆是加拿大人 店裡的陳設 音樂

  都很CANADA

  當然食物也是啦!

  那是家漢堡專賣店

  裡面提供了五 六十種漢堡

  還有其他幾樣主食可選

  選定漢堡的口味後

  選擇肉 兩樣配菜 和飲料

  肉即是基本的牛 雞 之類

  配菜則屬莎拉 馬鈴薯製品等等 另可加價升級

  主餐附的飲料以五十元為基本

  續杯 或超過 補差價即可


  筆者我點的是編號72的”CHILI漢堡”

  配菜是”特製莎拉”和”紐奧良薯條”

  飲料的話 加了五十元變成”生力啤酒”

  (現在回想才發現 他似乎多收了我二十元...)


  他的特製莎拉...

  我正期待看到一盤翠綠青蔬時

  一疊暗紅色的白菜條出現在我面前

  這... 不是應該被稱為”泡菜”嗎?!

  反正和啤酒很配 也就不追究

  ”為什麼泡菜會等於莎拉”這種事了


  而李很不滿意他的馬鈴薯泥


  主菜-漢堡 以散裝的方式呈現 以刀叉食用

  旁邊則放著第二項配菜-薯條

  這部分大家都頗滿意

  份量極夠的薯條 加上可口的漢堡

  色 香 味 量 都頗令人滿意


  而生力啤酒

  適合不太喝酒的人喝

  未到清淡爽口 喝來很舒服~


  筆者這樣共付了330元(應該是310元才對)

  CP值中偏高


  每當午餐完畢 就得思考

  接下來要去哪裡?

  這一直是個困難的課題

  由於我女婿要去陪我女兒 先走

  剩下五人便默默朝網咖移動

  這是沒有辦法中的辦法了!


  台北市的網咖就是不一樣

  一小六十!

  真的是有點貴

  不過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所幸包個三小(一百五)吧!

  進到內部

  銀幕大 硬體加 座位軟 無煙味 還有飲料無限續杯!

  這樣 真的有一小六十的價值呢!

  (還有漫畫 電影等)


  三小結束

  開始我們的”兩萬五千里長征”

  一群人在東區漫無目的地散布

  最後跑到SOGO頂樓的誠品落腳

  這快變成公式了...

  總之最後

  一行人決定到公館解決晚餐

  在公館 又是一路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整天下來 總該走三 四個小時了...


  特別在公館時

  我們第一次去盛推薦的店時 客滿

  之後開始流浪

  直到十條腿都開始抗議

  一家莫名其妙的咖啡店出現在眼前

  由於太累

  尚未詳加考慮就進去了

  進了咖啡店 倂了桌 喝了水 看了精緻的MENU

  貴 也就算了

  還完全不是我們想吃的東西...

  更重要的是 酒精飲料 只有海尼根(還要一百二)...

  想走 但

  桌倂了 水喝了 就這樣走人

  好像不太好

  這時

  董發現說 ”ㄟˊ 我們都是演辯社的耶!”

  G搭腔 ”那社長去講好了!”

  原來辯論還有這種用途......

  反正我個人是看完菜單就想走人了

  也因為說話的經驗夠多

  即刻便去和服務生說

  ”不好意思 我們有點事 不能在這裡吃飯”

  他沒刁難我 也沒露出不悅的神色

  很乾脆地”放”我們走

  (其實早就逃光了...)


  之後 我們又走回盛推薦的店

  總算 有位子了


  可口的餐點配上令人眼花撩亂的各式啤酒

  舒適的躺椅(我沒有 = = ) 悠閒的氣氛

  可謂今日一遊的高潮!


  那樣的氣氛

  只可意會而不可言傳呀!

  再多筆墨亦屬無意之舉 就此擱住 以幾張照片帶過



我 g 蔡都點一樣的撒旦金版啤酒

















  八點半到餐廳 出來時將進十一點了

  回到家 將進十二點


  這樣的暑假 很愜意

  願能擁保這樣的友誼和心情


  只是

  雖然知道你們不會看到

  還是嗆一句

  要打比賽 最好主動跟我連絡

  一群不長進的死小孩...


  算了

  殘缺的美 才美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