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換新樣式 當個新開始


網誌不PO在狀態上 也沒有人氣指數

單純的 知者來

  • Aug 03 Sun 2008 11:08
  • 依靠

  這次帶兩岸盃時 發現一件事

  就是...

  這高中兩年的辯論生涯

  在場上

  我還沒人可以依靠呢~(笑)


  是呀...

  第一屆 就意味著前無古人

  就意味著 只能靠自己


  這樣看來

  我好像該 有點徬徨 有點無助

  我似乎沒有呢...?

  不是因為我強 是因為我神經大條... 囧

  也因為我一直沒有發現

  就這樣糊裡糊塗打了兩年的比賽

  難怪

  之所以在這樣資源短缺的環境下

  還能成長至此

  就是因為 沒人可以依靠呀...


  PPAPER72期

  ”與其擔心包辦 不如寬心照看”

  看到這句

  不禁嘆了口氣

  沒被”擔心包辦”的我

  因為有老師學姊的”寬心照看”

  的確成為了可以獨當一面的辯士

  可是學弟妹呢?

  會寬心照看他們的學姊不在了

  只剩我這個只會擔心包辦的學長

  又偏偏

  我的實力還不夠照看他們...

  這段時間

  真的走得好辛苦...


  在帶他們的這段期間

  或許是有意 或許無意

  脾氣暴躁許多

  我急了

  我怕了


  輸怕了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庭兒兒
  • 我生氣了啦!
    我覺得新加坡辯論最快樂的事情就是
    大家互相依靠的感覺呀
    不是嗎
    我們那時候的情況多麼好!
    那種大家腦力激盪熬夜工作又有成果的感覺!!
    oh!! so good!!

    你要相信自己 我懷念新加坡那個你
    那樣的不怕輸 那樣的有自信到欠揍
    那個你 已經消失太久了!
    你不能怕 因為以前你都不怕
    就算你怕 你也要死說你不怕
    因為那是我最欣賞的你呀 那才是你嘛!
    (呵 好像太激動了喔...)
    不過我就是想說
    你要加油 要相信自己
    不管有沒有瓶頸 你都要突破自己
    我相信你能夠做到
    因為你是你
    因為我知道你
    所以就盡力去做吧!
    加油 ﹦)
  • 我當然會突破呀~
    不過
    至少要等八號
    看我會到哪所大學
    才能向該校的學長姐請益
    自己是沒辦法突破自己的!

    至於其他的...
    外面的世界
    太廣闊了
    新加坡那種水準
    現在的我一打四都不是問題啊!
    曾經滄海難為水..

    EFSS 於 2008/08/05 19:02 回覆

  • 宜倩
  • 衝阿

    你會越來越棒的(拇指)
    :)
  • 你也是! XD
    在雲科要加油呀!!!

    EFSS 於 2008/09/06 12: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