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是我最後一個悠閒的禮拜五


  現在的生活網三方面跑

  課業 社團 社群

  以前兩者份量尤重


  課業 分會計與其他

  由此可見會計份量之重...

  以後真的不照時間進度走不行了...

  我到現在還是覺得

  會計非常地有趣!

  因為 我可以很明確地知道

  我以後能將我所學怎麼用 或用在哪裡

  不同於以前的國英數史地理化

  學會計 實在 充實多了!

  其他學科的話...

  國文=國文 微積分=數學 英文=英文

  基本上相差不大...

  只是更自由 說更深入... 其實我覺得沒有...

  經濟 行銷 歷史 資蓋

  就... 加減聽聽啦~

  總之 不排時間讀書 應該是沒辦法升大二...


  社團 分大學與高中

  大學又分 正言與華漢

  正言不必多說了

  要打比賽時所花費的時間與精力

  只有親身體會才知道;

  華漢的話 我以後應該只有每週四會去吧

  (一週練太多膝蓋也會爆...)

  這是我的時間安排嚕~

  另外是高中

  既然當了指導老師 就要負責到底!

  如果沒有意外

  這四年 我應該會撐下去吧!

  帶小朋友 也是很花時間的...


  所謂社群 其實也就是傳說中的"其他"

  "其他"之單項科目雖看似微不足道

  聚集起來則可與前兩者並論呀!

  由於筆者尚無"愛情"一科目

  所以重點在與家人/朋友相處

  簡單的聚餐 家聚 甚至是魔獸

  還有大學裡似乎已經排定的活動(啦啦隊 等)

  都在這一部分


  所以說

  就讓我再放縱一次吧!

  漫無目的在網上游蕩

  似虛似實地度過這麼一個以前習以為常的夜晚

  讓它成為歷史吧!

  時間已經被壓縮了

  沒有一分一秒可劃分給"浪費"

  不用哀悼 因為不值

  沒有結束 只有新的開始


  是時候 向前 走 不 向前 衝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