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偏執的人

  如果我訂定在一個期間要達到某個目標 或進尋某種模式

  若是我在前幾天沒有達成 那我整個期間都不會做

  甚至變本加厲 比原本還要更過分 (玩電腦or吃東西)


  所以 我決定 我要有個"對自己很嚴苛"的冬天

  更嚴謹的時間安排

  更嚴格的飲食控制

  從下禮拜開始調整!(10/13)

  不然不然

  真的沒辦法"活下去"

  不論社團

  不論課業


  會計 已經兩次沒考好了...

  我有兩天的時間

  把兩章的KIESO+LARSON算完...

  啊... 還有名詞解釋 = ="

  真的有一點擔心自己被二一ˊˋ

  就考驗一下自己的能力吧!

  課業 社團 身體

  我一定要兼顧!


  話說

  已經連續三天 要睡不到四小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