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可以在贏比賽中學比賽了


  租稅盃

  可謂大學辯論圈最盛大的賽事之一

  照理說

  大一的我只能旁聽

  但一來這比賽有逐漸沒落的趨勢

  二來只有五位學長姐 又要報兩隊

  於是我有了上場的機會


  簡單報告賽事

  哲耀學長 子俊學長 小夫學長 維方 一隊

  鐘岳學長 包子學姊 我 一隊

  哲耀隊遇上背水一戰的淡江(春男學長的告別作)

  制度又尚未完成

  在初賽時敗下陣來;

  鐘岳隊一路 輔大 中山 高醫大 政大 都拿三張平分單

  最後輸給政大 亞軍


  租稅盃 給了我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打大學級比賽(新生盃不算吧?!)

  第一次在場上有依靠

  第一次拿盃


  其實 對我來說

  每場比賽

  "我"都是輸的...

  贏比賽

  因為學長姐夠強


  好久好久

  沒有

  那種感覺了


  終於終於

  快找回 高中時那種

  輸比賽時不甘心的感覺

  不甘心到

  可能好幾個禮拜

  都在想

  "我當時這樣講會不會更好"


  找回辯魂


  我

  真的很高興

  能當個

  東吳辯士


  我喜歡正言社

  的

  學長姐 歷史 傳統 責任 精神 環境 黑暗

  我喜歡正言社的一切


  學長開玩笑說

  如果一直輸 還會不會覺得當個東吳辯士真好?

  真的是在開玩笑了

  輸 沒在怕的

  更何況

  我喜歡正言社

  並不是因為正言社常贏比賽

  是因為

  我喜歡正言社


  今天翹課和子禪 平成聊天

  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生活

  有這樣的朋友

  有這樣的社團


  我要變強

  似乎也找變變強的方法

  四次菁英盃

  之後的租稅盃

  之後的任何比賽


  約好了

  新的時代

  由我們開創!


本月禁言: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