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 我的"最近"

  很像子禪的小記

  都是把最近生活的散點記下

  這樣的文章很自在


  居然在公車上遇到盛

  好巧好巧

  就這樣順道拜訪他已經裝潢好的家

  很棒呢!

  是我喜歡的style

  不過我的話 應該會再單調一點

  我喜歡極簡風

  討厭複雜的東西~

  不過對於"住"

  其實我的要求不多

  連國軍我都住的很高興了...

  總之 對於住 我的要求只有一個:

  乾淨


  考完英文大會考

  只能用簡單到爆來形容...

  和資概一樣

  這樣六學分到手~

  不過重點的

  會計 經濟

  都不是很有把握

  特別是經濟

  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讀起...

  順其自然吧...

  會計的話 除了多算 還是多算

  畢竟它的觀念完全可以用邏輯來解釋

  對於這種 我的接受度就很高了

  所以只差練習

  偏偏

  我就是不想練習~"~


  下週期中考週

  禮拜一 國文 經濟

  禮拜二 微積分

  禮拜三 會計小考第五章

  禮拜四 無

  禮拜五 行銷學 (歷史我翹N次了...)

  禮拜六 秘密

  禮拜天 會計大會考

  下週四 軍訓

  以上是考試行程...

  很滿 很重 可是我很懶...

  在這種狀況 我還把魔三裝了回去

  畢竟 我一點也不想拼前三...

  想用很輕鬆的方式來 all pass

  可能會對未來就業有點影響吧?

  這方面的話... 我會用其他方面來補強


  我不想花時間在功課上

  我想做我想做的事情

  我喜歡自在 也喜歡安排

  我的生活 我做主


  但其實

  也不過是在限制之下的自欺欺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