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我家七字


┴§癡心┤●絕對┴孤獨○鴨子: 鳳凰盃是當日比賽完ㄇ??
扶搖子: 看簡章= =
┴§癡心┤●絕對┴孤獨○鴨子: 噗噗
┴§癡心┤●絕對┴孤獨○鴨子: ?
扶搖子: 按到
┴§癡心┤●絕對┴孤獨○鴨子: ㄆㄆ
┴§癡心┤●絕對┴孤獨○鴨子: 報名費是1隊1000?
扶搖子: 你問我幹啥啊...?
┴§癡心┤●絕對┴孤獨○鴨子: ?
扶搖子: 你問我我也是看簡章啊= ="
┴§癡心┤●絕對┴孤獨○鴨子: 問問看
┴§癡心┤●絕對┴孤獨○鴨子: 噗噗= =
┴§癡心┤●絕對┴孤獨○鴨子: 報名費1千啥意思?
扶搖子: ...

-----

  請問

  我該回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