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家一個超級認真的學妹在他blog的留言與回覆

*

阿呆~~> <
你說你只黑黑打
那我咧> <
好過份喔~~!
* wvwv8021g 於 November 10, 2008 05:23 PM 回應 |

*

我也有讓你打阿 搞甚麼ㄚ 好像我是充氣娃娃似的
* 版主 於 November 10, 2008 10:05 PM 回覆


我也有讓你打阿 搞甚麼ㄚ 好像我是充氣娃娃似的
我也有讓你打阿 搞甚麼ㄚ 好像我是充氣娃娃似的
我也有讓你打阿 搞甚麼ㄚ 好像我是充氣娃娃似的
我也有讓你打阿 搞甚麼ㄚ 好像我是充氣娃娃似的
我也有讓你打阿 搞甚麼ㄚ 好像我是充氣娃娃似的
我也有讓你打阿 搞甚麼ㄚ 好像我是充氣娃娃似的
我也有讓你打阿 搞甚麼ㄚ 好像我是充氣娃娃似的


  孩子啊 你不知道充氣娃娃是什麼嗎 = =|||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