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精神病院代替

精神病院大點名

壹 -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貳 - 被點到名的病患,尋找「 11 」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曆表

參 - 必須「 11 」位病患的病歷表

肆 - 為了不讓它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伍 - 請在點名的一開始貼一張當時心情的圖,並且說為什麼?


我懶得找圖,請自行想像所有又黑又陰森的東西
因為整個很陰暗啊.....
這是林奕秀的回答
我抄他的

這是我主人跟我不認識的林奕秀的回答
我抄他們的

開始

★請問大名?
答:蘭斯洛特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答:飼養(虐待)我的主人

★你覺得他長怎樣?
答:我怕說實話被打耶...
我覺得...
很像...
火影忍者中暗部帶的面具= =

★他人怎樣?
答:我朋友說他很邪惡@@

★他目前讀的學校?
答:佔據天江水險與劉備合力對抗曹操的國家

★他在貴校名聲如何?
答:恩...
邪惡+搞笑...吧?

★他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答:只知道有人喜歡他(狂笑)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答:主人與寵物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跟她交往阿,不然ㄌㄟ?
(同我主人的回答)

★承上,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答:恩...
外觀的話 我要可愛俏皮
身材的話 我要腰身+骨感
個性的話 我要樂觀積極
能力的話 我要不亞於我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答:恩...
把他打暈 然後送給主人當禮物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幹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你第一個反應是?
答:嘆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答:我應該不會有這種朋友= =+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 !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答:音樂吧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答:維生物品

★早上起床笫一件事情是什麼?
答:睜開眼睛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答: 呼吸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答:人 因為我不想有責任~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男填動畫人物)
答:動畫人物@@? 那我當個... 蝙蝠俠好了 錢比較多

★最近發生的糗事?
答:足繁不及輩載

★讚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答:霸王車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答:1.當然是上課啊 又不是說上課就不能玩XD
2.放假然後交新朋友XD

★想對喜歡的人說一句話?
答:現在我大概陪有喜歡的人耶... 如果有的話...
我可能不會長跟他說話吧= =

★最喜歡待在哪裡?
答:食衣住行育樂兼備的所在

★最討厭的感覺?
答:悔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 
答:我是男的= =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答:我喜歡的人

★初吻發生在幾歲?
答:忘了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答:很酷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答:理想電話亭

★如果我(傳給你者)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嚇出病來吧XD

繼續此遊戲,不要讓他絕版摟
如果這個遊戲停斷,那麼最後一位中斷者往後
考試通通會當掉,交不到年朋友,歐耶 !

(指,這就是這點名機車黑暗的地方)

那...
平成
羽庭
小龜
小紫
小鯨
豪俊
易德
鼎爺
眉毛
立宇

(八成都不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