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洩文 不喜誤入


-----


  幹

  每次聯絡學弟妹都他媽一肚子火


  很好

  給你帶

  你他媽差模聯的人進來是三小?

  演辯社是訓練營?

  培養模聯人才的跳板?

  你很屌是不是

  馬的

  來跟我跑攻防啊

  來跟我尬論點啊

  他媽初步不成立的廢物

  哪一次你跑攻防贏我?

  哪一次你的論點我拆不掉?


  還不給成績不好的學弟知道討論時間?

  幹

  你他媽把人分幾等啊

  告訴你

  在辯論比賽要分等級

  請用實力來分

  真的用辯論實力來分

  你還不知道在我下面幾等勒


  辯論社的學弟不知道要討論

  只給模聯的討論

  這到底是什麼社團的活動啊

  幹

  你以為辯論很好教?

  你以為學個兩天就可以打菁英盃?


  你他媽可以再腦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