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正常的網誌

  就來個一篇吧!


  為了使我的大學下學期能騎車上學

  最近百忙之中盡量抽時間練車


  我想練車 有兩種方式

  一 約熊

  二 約我老爸

  這又有好多故事可以說了...


  反正呢 跟熊約過幾次

  也摔了幾次...

  那是我目前唯一期過的白牌機車


  從上一句話我們可以發現

  跟我老爹約 只能期綠牌的小50

  因為我們家只有小50 = ="

  但是今天

  這台車騎起來 可是比150還要熱血哩!

  原因很簡單


  一 沒煞車

  我可以按著煞車順利行使 一點感覺也沒有


  二 沒照後鏡

  誰知道後面發生啥事...


  三 沒避震

  水溝蓋都可以讓我有越野的感覺...


  我爸帶我到小巷子裡練

  其實行人來車還不少

  欲到休旅車就當練直線七秒啦~


  總之



























































































































  我要買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