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有好有壞...


-----


  我依然很討厭和我的家人相處

  我想這感覺應該沒有錯

  因為我出遠門不論多久都沒想過家


  連買個眼鏡都有意見

  無理說不過我就說我狡辯

  真是廢物


-----


  雖然我上了大學 "輸了"系列網誌可以腰斬

  但是南山的"輸了"系列好像還是會很長壽


  就算我不爽她 我依然是南山畢業的學長

  基於"不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學弟妹輸比賽"這樣的想法

  昨天空降了十五分鐘 教他們跑基本的反方攻防

  很顯然

  我交給她之後 她啥屁都沒生不出來

  因為看起來學弟連基本的攻防都沒聽過


  反方贏了

  理由有三 依關乎程度猶大而小排序

  一 正方沒價好(幾乎初步不成立)

  二 隊上有個老手

  三 我空降急就章補攻防

  簡單來說 反方的獲勝跟她一點關係也沒有


  打完比賽 跟小朋友要她架的正方稿來看

  酷弊了 花了2/3的篇幅講屁化

  然後制度長的跟現況一樣

  你是想解釋為啥有公務人員財產申報法的存在嗎?

  大腦有沒有問題啊?

  連現況都搞不清楚 架三小論點?

  點出問題 叫他們修 但是沒抱啥期望

  因為那不是一時三刻能修好的東西


  果然今天 正方輸了

  輸的原因 初步不成立

  幹

  當初打中等教育盃 初步不成立

  現在打菁英盃 還是初步不成立

  妳她媽是只會架初步不成立的論點就對了?


  拜託 不會打辯論 就不要裝懂

  不要再害我的母校輸比賽了好嗎?


  這個寒假我"塞姓ㄉㄟ"不理高中小朋友

  一方面我想休息

  另一方面我承認 我就是賭爛校方 就是跟她賭氣

  我倒要看看 給妳帶 妳能帶出什麼東西來

  說我意氣用事也好 說我幼稚也罷

  反正我就是這樣~

  結果...

  當然和我想的不會差太多...

  五味雜陳...


  今天接到提醒我要去上社課的電話

  要嗎她還沒和學務處說我賭爛她的事

  要嗎她認清事實 沒有現役辯士帶是打不了比賽的


  反正我敢說

  我離開 損失的絕對是南山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