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帶比賽

  但是因為認識了東吳的學長姐

  還有同屆的辯友

  多了很多去評高中生比賽的機會


  真的很怕很怕講評不好...

  特別是台下有比我大的學長姐或人很多時 就會很緊張

  不過我是覺得 有比以前進步許多

  特別是學了大叔學長的判准之後 感覺比較有講評的樣子


  向蔡育宏學長請教講評的判准

  學長很酷地說

  "對得起自己"

  是呀 只要能說出 "為啥這樣判"

  就不會是什麼有問題的判准了

  只能好好充實自己

  以後的講評才能讓學弟妹學到更多~


  反正不帶南山

  就跟包子學姊去永春房間討論

  好好玩XD

  學姊真的超好笑的~

  也聊了很多


  我想

  我還是要把我的傲氣找回來

  並且精準的控制他


  霸氣!!!


  讓我變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