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成為一個騎士了

  有車 有駕照

  總算可以 騎車上學了!


  禮拜二一早起來就去監理站

  還用旁邊的停車格練了半小時

  第一個考唷!

  一次就過了

  果然上次是練習不足+太緊張...


  本來想說考完 就玩個一天

  結果一爹不讓我載去上學 只肯讓我載回家

  只好回家讀點書

  想說下午再和苦ㄎ去玩

  結果那個死阿宅要睡覺

  只好一人前往

  好在 有事幹

  --和一爹去NET買衣服

  (他很可憐地背要求要穿很正式)


  後來他買到了想要的

  我也買了一件便宜又好看的外套


  最後送他回家 買便當

  !

  原來是好吃雞肉

  我從高中時代 就想去挑戰的 大胃王!

  只要能在三十分鐘內

  把 七碗雞油飯 一碗湯 一盤雞肉 吃完

  就不收你錢

  結果...

  我花了十五分鐘就吃完了 = ="

  (還喝了兩碗湯)


  於是

  我漫長無止盡的減肥之路又要開始了...


-----


  總算比較像個大學生了

  心態

  也快點變成大學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