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 幸福不滅



沒原因 就是喜歡你
在初次相遇 又重逢的心情
深呼吸 讓心動隱形
完美的愛情 是無聲的旋律

  偶然聽到這首歌

  不禁 重溫了 那段感覺 那段情

  體驗結束至今過了多久 不記得了


聽 我聽你不確定的語氣
等 我等你放下你的猶豫
嘿 如果你輕輕閉上眼睛
我會明白你做的決定

  當年 當初

  就一個傻勁 什麼也不懂 不了解

  只會 等待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
靜者恆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
守著你

  於是 我做了這樣的決定 用這樣的模式 愛


聽 聽到你冠上他的姓名
你 如果你沒有我的日子
你 難道你可能努力的心
我會情願慢慢被忘記

  事實證明 努力 或許是沒有用的

  即便證明 還是不願相信 所以 加了個"或許"

  (學弟還開玩笑 說 如果當時我長這樣 或許結果不一樣

   一笑置之 是苦笑)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在你手心 會有誰給你的美麗
靜者恆靜 就讓我的心安靜地
守著你 把祝福送給你

  事實上 我是不是真的相信 我也不知道

  可能只是個 無奈的決定

  因為 這是我僅能做的事情


I believe

Cause I believe
那幸福不滅的定律
你的手心 不一定要由我握緊
就像恆星 總會有發光的原因

  她好 就好

  這種愛人的方式 真的很傻

  但是

  這是當時的我 唯一的選擇


Oh I believe
你值得被珍惜
也值得我放棄

  很值得


-----


  現在的我

  自認為 比高中時代 條件好一點點

  但是

  現在的我

  早就忘了

  該怎麼愛

  甚麼是愛


  那是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