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 沒有打網誌了


  這學期

  環境 文化 租稅 反菸 廉政 達爾文 smart pay EFCA


  課業快爆了

  剩下的時間

  得要全力衝刺了


  今天是我最後的緩衝

  從今晚開始就用力地讀書吧!


-----


  對我來說

  是很複雜的

  因為我知道

  自己 不過就這幾兩重


  謝謝

  是我 唯一想說的話


  東吳

  這兩個字

  在我心中

  有無比的分量


  從租稅盃開始

  我 就以能打著"東吳正言"的名義出戰而感到驕傲


  今年

  我大二

  不同的身分 不同的責任

  我不只要自己感到驕傲

  也必須讓學弟妹感到驕傲

  剛開始沒意識到這點 被狠狠訓了一頓

  才如夢出醒


  謝謝我的學長姐 是你們給了我前進的方向

  謝謝我的隊友們 是你們給了我前進的勇氣

  謝謝我的學弟妹 是你們給了我前進的動力


  未來

  還有很多個八個盃 等著我


  以謙卑的心態 步步為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