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隱瞞

  也不習慣說謊

  有人問起甚麼事情時

  不能說就說不能說

  不知道就說不知道


  我自己的事情沒甚麼好藏的

  想說

  大家都是朋友 沒甚麼不能說的

  這種想法 錯得徹底 很徹底

  不是朋友就甚麼都要說

  而且 也不是 大家都是朋友


  誠實不是好習慣

  只會讓自己無緣無故受傷而已

  所以

  我要學會說謊

  其實

  我早就會了

  甚至還樂此不疲(汗)

  比如說當間諜 或是跟詐騙集團玩

  應該 不是難事啦(笑)


  有種

  你他媽當著我的面說

  沒種

  嘴巴給我放乾淨一點 少給我挑撥離間


  沉默只是不想破壞現況

  忍耐的程度是有限的

  我會開始 保護自己


  肏你媽的廢物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