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乾脆用facebook來當Blog

  想了想還是作罷

  畢竟當初都把人氣記數收起來了

  就是為了能讓自己有一個好好寫點東西的地方


  翻了翻之前的網誌

  我還挺喜歡自己的筆觸的

  那大概也是我模仿學習 塑造自己的一環吧


  我還是喜歡讓雙手在鍵盤上飛舞的

  無庸置疑


  這陣子有很多挫折

  不,是挑戰

  解決了一些 還剩下一些


  我一直相信自己如果拼起來會還不錯

  但我也知道自己總只有三分鐘熱度

  例外的藉口和理由很多 對自己太仁慈了

  對自己仁慈 其實也對自己殘忍


  新的計畫

  在有那麼多失敗計畫的前車之鑑後

  好像有那麼一點能夠成功的跡象

  希望那會成為事實


  現在的我甚麼都沒有

  辯論打得普普通通

  功課爛到不行

  國中的老本早就吃到變負數了


  給自己一年的時間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