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不管了 = =

  反正我是學長 XD


  這次來跟各位分享自家小孩鬧的笑話


  主角:南山演辯社5字社長 薇安太太

  地點:海倫老師家附近的肯德基

  事件:肚子餓了就要吃飯 晚上10點差不多只剩肯德基在營業了= =

     薇安說不想吃薯條 我就掃一遍菜單

     我: ㄝˊ 可以換牛蒡沙拉耶

     薇: 可是我不能吃牛肉

     我: (愣)是"牛蒡"沙拉啦

     薇: 可是我不能吃牛肉啊(無奈皺眉)

     只見店員躲在櫃台後面笑 = ="

     在下的額頭出現不只三條線了 ...


  只能說 世界真奇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