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貌不驚人 對感情一事 倒也不敢奢求

  欣賞 喜歡 愛 有什麼不一樣?

  不就是 明顯與不明顯嗎?

  雖說 在感情上 不要以貌取人

  真心 最重要

  真的? 有些懷疑......

  
  今天 情人節

  以往 這個日子 不就討塊巧克力嚐嚐

  要不揶揄同學幾句 玩玩

  這次 有些不一樣了

  是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 我這樣是對是錯

  大概是對的吧?

  至少 我說出來了......

  "別讓自己後悔" 是我的原則之一

  雖然很難達成......


  我不後悔 因為 我盡力了

  至少 我嘗試過

  我絕不只是玩玩而已!

  我很認真 非常認真

  看來 被HELEN說中了

  "你以後最大的問題就是面對感情"

  不知道多久以前 HELEN跟我說的

  當時 我一笑置之 "才不會" 還頗有自信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



語無倫次 對一個認真的人來說 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