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一個比滿月還完整的圓

  是今年華中接待家庭漂亮的句點


  這是筆者升上高二來第一個國交任務

  很不一樣 真的很不一樣...

  原來 我也可以做到!

  我也可以像學姊那樣 那樣自得

  真棒 真的很棒...


  對學校來說 活動重點當然是和華中的友誼

  但對我 對國交會來說

  重點無庸置疑 是學弟妹們

  很感動 我們有那麼棒的學弟妹...

  可以交代任務 可以委以重任

  可以嘻笑打鬧 可以誠心相待

  可以榮辱與共 可以放手......


  這次活動 我們特別安排 讓每個學弟妹都參與

  二十人 一個不少

  公關十人 活動五人 美宣兩人 勤務三人

  名單我會背 因為曾共事

  有的人做多些 有的人做少些

  只要有意願有時間

  有的是任務!


  高二很棒 真的很棒

  高一懵懵懂懂 高三閉門苦讀

  只有高二是真正的高中生活

  多采多姿 自由自在 無憂無慮

  我至少要好好玩他一學期

  讀書? 頂多高二下再說吧!

  極限不就那樣? 如果你讀兩年一天八小時

  我願意用一年一天十六小時來追

  我得到的 你永遠得不到!


  聽到家長的對話 無限的苦笑

  很不爽課業至上 去他媽的本分

  甚麼上了好大學 甚麼出了社會以後

  沒瘋過 哪算讀過高中?

  滷蛋老師 阿泰老師

  哪個沒有精采的高中? 哪個沒有台大學位?

  精采的高中生活 你想要就有!

  你 想要嗎? 你 敢要嗎?


  其實我知道我的圈子很窄

  我沒有"外面"的朋友 也沒看過"外面"的世界

  當然也不懂

  我只是很單純

  很單純交朋友 很單純玩活動 很單純開心很單純笑

  超單純


  學弟 學妹

  當是時候世代交替

  相信你們

  會有比我們更亮眼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