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因為我太久沒上來 還是因為即時通新增了辯論界的朋友

  上次看才七千一左右 怎地一下變八千一

  (難道說是計數板壞掉...)


  決定踏入辯論界的我過得超充實

  老實說開學第一周沒上到啥課

  禮拜一因為稅務太累睡到死

  禮拜二馬馬虎虎還OK 禮拜三放假

  禮拜四五模考 結論是

  上禮拜只上了一天課!

  (其實禮拜一是閒課多我才能睡那麼爽)


  這個七千到八千對我來說是個頗具意義的人生分水嶺

  辯論真的是一個超耐玩的遊戲

  比戰爭還要戰爭

  這一千人的時間單位 記錄了這個決定的點

  改變我一生的點


  學測 不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