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裡抽閒 打一下網誌


  雖然說 不會後悔選直升 但總覺得

  國高中 好像只是換換教室換換老師

  功課難些 留校時間長些 其他 也沒什麼不一樣

  不過如此 如此而已


  兩週下來 明顯證明 我錯了 大錯特錯!

  開學第一個禮拜五 請了五節公假!

  上午一節數學 下午全包

  中研院生物考試 光是報名就叫人忙得焦頭爛額

  寫報名表 打自傳 拿繳費單

  教室 自然科 廣福門 南工門 圖書館 美育二樓

  來回來回跑一天

  中午趕場 先去班聯會坐一下

  再趕去上孫蘭芳老師的課

  下午 好不容易忙完報名後

  國際學生交流協會緊接豋場(簡稱國交會)

  招集會員 寫公假單 再跑到曹俊七樓集合

  好不容易有一節課輕鬆點 最後熬過晚自習

  光榮完成使命......


  週六週日 K了兩天生物 好不容易把遺傳 分子生物學弄半懂

  (還不是全懂......)


  週一 圖書股長加生物小老師

  領班級圖書 買自然科的筆記本(感謝蔡某人幫忙......)

  午休時間 再去找孫蘭芳老師惡補

  下午請掉自習 跑去自然科K生物

  晚上的生物地科 生物還好 畢竟我是生物小老師

  地科就不行了 我沒趴著唷!

  坐著打起瞌睡 不過後來有驚醒 把筆記補齊......

  p.s發現龐德和蔡某人屬於KUSO......


  今天......一大早區對集合 再盛某人及張某人的幫助下

  即時找到楊董 退區隊加管樂(老吳似乎有些不爽 管他~)

  我一直想學一種樂器 苦無機會時間

  (生活營那次 一來選錯樂器 二來不忍拋棄說唱)

  能操縱音樂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真的!

  退區隊 我並不怕被操 早想練練這頹廢已久的身體

  但想到以後要像......一樣 呆站在那裡

  早來晚歸 早來也就罷了 晚歸可萬萬不可

  何況晚歸只是站在那裡 "為民服務" 說難聽一點 浪費時間!

  再者 身為國交會副會長的我

  今年 一中 北大 拔萃 外加交涉中的新加坡

  四個CASE 哪有時間"可以麻木"?


  10點的二十分鐘下課 因為疑似聽到

  要輔導股長到諮商中心集合

  便隨盛某人前去

  (每次到諮商中心 都有想說"別客氣 把這兒當自己家"的衝動)

  集合? 沒有...... 倒是HELEN老師

  "順便"要我倆幫忙數考卷

  因為和HELEN老師好 也漸漸熟悉諮商中心的常某人

  在我數到一半時 突然偷襲 害我忘記算到哪裡

  結果是 他留下來一起數 再一起送去給"柳橙汁"老師

  上課中早已響起許久 只是沒聽到~

  送完考卷 常某人半開玩笑地跟麗雯老師說要改國二的作業

  沒想 老師到爽快地答應

  一改 又是一節課

  看國二的輔導作業 請準備心臟備用

  (大智慧過生活某一冊 一篇談論以柔克剛 一篇為誰而活)

  "問:請你談談對這篇文章的看法好不好?"

  "答:不好~"

  "你覺得什麼是堅硬的?"

  "爸爸的拳頭"

  "一個團體裡 你覺得你適合哪個位置?"

  "辦公桌"

  "你有什麼讓你震撼的事嗎?"

  "我的[油車]飛出去了"

  ..................................................

  走老人路線的我 當然是儘量"鼓勵"及"勸導"學弟妹

  在他倆年輕人的引導下 學弟妹搞怪?

  讓學弟妹知道什麼叫"哭笑不得"......

  "答:NO" "評:YES!"

  "辦公桌" "上面?"

  "身高優勢" "做人要謙虛"

  再來 就記不清了 太多 太多 太絕

  只怕...老師跟學弟妹吐血......


  中午 我和盛某人自願跑退送綉學號 外加五十嵐飲料訂購

  (還有一頓吉野家午餐)

  順便幫麻吉到金石堂拿筆記本

  我發現 珍珠 布丁 愛玉 還挺重的......

  雖然有點差誤 但不算嚴重 只錯 沒少

  (可憐房某人 愛玉冰茶變文山青茶)

  (忘記幫潘潘拿珍奶吸管 他只好用他的南山杯......)

  傍晚飲恨拔河比賽後 該去拿修好學號的校服

  晚餐依舊在外解決 只是換成魷魚羹麵......

  拿衣服時 又有一段插曲

  我們一到 綉衣服的阿婆就有點緊張地

  拿著唐某人的衣服 問這人是男是女?

  其實阿咆名字並不男性化 只是

  女生綉衣服 實在不用把名字報上去 真的不用......

  付帳時 發現帳目似乎有誤!

  差了一百六十元! 可憐代為收貼錢的盛某人

  加上女生外套退20元 金額可真不少

  好在後來弄清楚 原來陳某人忘了交錢

  才剛鬆口氣 劉某人就發現 外套上竟然出現名字!

  比唐某人更慘 阿婆完全沒有懷疑......

  以後女同學綉學號時 請別輕易留下自己姓名 切記......


  後記:有人懷疑 沒事幹麻比自己搞的那麼忙?

     我先聲明 這不是邀功炫耀還是抱怨文

     單純記敘及抒發感想

     忙 是我自找的 忙得不亦樂乎~

     這就是高中生活 是國中不可比擬的!


  我在忙碌中 找到生活 找到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