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不久 我就升上高三了

  對你們來說 是好事 也是壞事


  好 以後你們有個高三的學長當"精神支柱"和"意見顧問"

  壞 以後不論甚麼狀況都得自己面對 (雖說我幫你們處理的事也不多= =")

  其實以上說的都不是重點...


  說過很多次 以前 南山曾經有演辯社

  但 那是個 一場比賽都不願打 有跟沒有一樣的演辯社

  所以 說我們是第一屆社員 一點也不為過

  所以 我們一個直系學長也沒有


  就算是這屆 幾乎也只剩我在帶了...

  當初的六人

  咆跟鳳梨早就把關係撇得乾乾淨淨

  程跟呂從演辯的世界昇華到另一個世界

  盛也很用心(周末特別指導) 只是退休了...

  剩我這風中殘燭還在死纏爛打


  我會這樣 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自己沒有 我知道沒有的痛苦

  我這屆演辯社

  雖然有海倫老師 泳宜學姊 到現在的筱倫學姊

  還是走得 比別人辛苦一點

  我不忍看到 學弟妹沒有親近的學長姐可以靠

  就算我是個不怎麼可靠的學長

  就算功課不是顧得很好(這次掉到班6校7)

  就算常常熬夜準備

  就算高二下要升高三要學測了

  還是熱衷於社團活動 還是帶小孩們打比賽

  就是為了 不要看到另一群

  沒有學長姐依靠的小孩


  下一屆學弟妹快來了

  南山演辯能不能傳下去 或許就看這一屆

  彥融 欣慈 薇安 庭安 小樓 彥廷 聖政

  我會讓你們 變成學長姐的

  南山演辯有自己的風格

  是承襲了政大的王道 和輔大的獅子的 獨一無二的辯風

  獅子王 是南山演辯的精神

  獅子的兇猛 王的正氣

  我會 把這樣的精神

  毫不保留地

  傳下去

  因為

  我相信

  我相信 你們做得到

  未來 路還很長

  未來 無可限量

  總有一天 南山演辯的歷史 會越來越輝煌


  那一天 不遠了

  我 一定會鉅細靡遺地看著

  我們 將銳不可檔


  因為 我們是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