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不建議觀看

  因為內容太過現實 現實到賤


  今兒讓我快意的事有兩件


  其一是國文老師講解升學方案一事

  其實很早就知道 只是沒那麼清楚

  那就是 學校推薦

  每個學校每個科系兩個名額

  學校推薦所需的學測成績比之個人申請是低得嚇死人

  只差在要準備面試和資料 而這是我最不怕的

  在校成績... 在我之上的 性向都和我不一樣

  就算在文組 想念外文的甯胖 想讀商的盛 也不相衝突

  而 理科的小朋友 就算想讀法律 也會把志向放在台大

  反正總結 我有四個優勢

  一 我成績不會太差

  二 我的最高目標是政大不是台大

  三 我不怕面試

  四 我興趣超廣

  所以說 只要我繼續按照計畫走

  國文15 英文13 數學13 社會15 自然10

  個人申請政大法律 或其他科系

  不會太困難

  我發現我真是樂觀呀 = ="

  不管~ 反正我現在心情很好而且非常有鬥志!


  其二 很像是災難 就當我苦中作樂吧~

  就 今晚自習 正把剛發下的周六行程表輸進行事曆

  因有前車之鑑 只在放下窗簾後進行

  不料 我們剛上任的學務主任實在太閒

  偷偷摸摸貼著窗戶偷窺

  我就這樣被抓到了~

  晚上被張帥叫上去 通知老爸

  說實在 因為手機被沒收而通知父母

  對我一點殺傷力也沒有~

  我老爸可是上課會傳簡訊給我的男人呀! (笑﹚

  而老師說要記的警告啊 小過啊

  對我來說也是有跟沒有一樣...

  高一滿三大功之後 功啊 過啊 都沒甚麼了...


  可是有一點我不滿意 他說學期末才還我

  他的立足點是 規矩就是規矩 做錯就是做錯

  可是啊 一 我是自習拿出 誰知道他把自習也算正課

      二 我是輸入行程 不是玩遊戲 (我手機裡沒遊戲 連貪食蛇也沒有)

  打給老爸後 他們私下協議 說先給我拿去修 然後交回

  我才不要哩...

  便先暫放老師那 回家再跟爸媽商討

  因為時間已晚 和老師一起出校門 一路閒談

  談其他也罷 他又在那邊規矩啊 彈性啊

  老子就不爽了

  當初張皓凱作弊兩次 應該得到的處分是 兩隻大過 成績歸零

  可是實際上是 一大一小 成績照算

  是不是家長背景比較硬 賺的錢比較多 處分也就比較鬆?

  規矩不變可以 但是...


  因為時間關係 下集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