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跟(上)一樣 不建議觀看

  理由也一樣~


  其實這招對其他人未必有效

  但是對於我們平常道理一堆又愛講得張帥來說 是有用的不得了呀~


  就問他一句 那他為甚麼可以不一樣?

  是不是因為家長錢賺比較多? 背景比較硬?

  張帥只能傻笑 然後說很為難...

  爽~


  唉呀呀 我當然知道很為難啊

  但是不好意思 我想拿回我的手機嗎 ~"~

  起床 記事 都靠它呢!

  所以啊 不擇手段一點 對我來說是理所當然啦~


  只能說 他衰 遇到他那種惡霸家長

  只能說 他衰 遇到我這種犯賤學生

  只能說 他活該 說的跟做的不一樣

  只能說 他活該 沒本事又愛搞原則


  私立學校的老師怕得是甚麼?

  家長嗎!

  書面不夠 電話不夠

  請到學校去就夠了嗎~ 好像我沒有爸媽一樣...

  那種理不直氣又壯都成立了

  我理直氣壯又有何不可?


  寄放在他那幾天 該拿回的時候 我自然會拿回來


  想不被鯊魚吃掉 只有把自己變成鯊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