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人

  會竭盡所能 想讓她好

  對他好 讓她開心 讓他放心

  不必要積極追求


  發現 前些日子 竟有些迷失!

  驚覺 現在的我 竟似走出陰影迎向光明!

  前些時候 我頹廢無力 萎靡不振 做什麼都有氣無力

  提不起勁兒 也無堅持到底

  找不出原因 或許 是因為她 或許

  其實 這段失去自我日子 我得到很多

  為了她 我練字 同學難以置信 我能寫這樣的字?

  為了她 我強身 潘潘震驚不已 我能做伏地挺身?

  為了她 我改變自己 氣質 儀態 甚至習慣

  當然當然 受益的是我自己

  現在的我 找到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守護! 沒錯 就是守護!

  總算是找到了! 豁然開朗~

  我會恢復元氣 重拾活力 樂觀自信

  灑脫豪氣又帶三分淘氣頑皮~

  好開心 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