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好久沒有PO文了...

  因為筆者的獎學金打了六折

  電腦的使用權也隨之灰飛煙滅...

  還一度疑似中毒

  不過嗎 過過年 喜氣洋洋

  限制自然而然解除啦~

  我的電腦小黑也不藥而癒

  還是來說說沒有電腦的寒假吧!

------前言終了分隔線------

  以前呢 筆者是個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

  不論興趣 習慣 喜好

  沒有什麼持久的

  理所當然 事情也常常半途而廢

  或許是歷經了高一的大風大浪

  或許是有一個人讓我日夜牽掛

  筆者這個三分熱的壞毛病漸漸改善

  最明顯的 就是筆者的日記啦!

  因為不能使用電腦

  寫寫日記也是不錯的消遣!

  從西元元年左右開始 一直到現在

  洋洋灑灑的文字鋪陳在眼前

  啊~ 心曠神怡神清氣爽~


  筆者的日記本並不是專門給人拿來寫日記的

  應該是行程安排

  年曆 月曆 日曆 日程安排

  都規劃的十分精闢

  尤其是日程安排 也就是我日記的主要區塊

------很單純的分隔線------

  寒假的每一天 我都有排定行程

  因為沒有電腦 這次行程的執行完成度出奇的高!

  禮拜一 數學32頁 出遊

  禮拜二 數學32頁 化學L1 L2

  禮拜三 數學32頁 出遊

  禮拜四 數學32頁 化學L3 L4

  禮拜五 生物全

  過年 隨機應變!

------開始要解釋的分隔線------

  發現 數學一天32頁真不是蓋的!

  結論:寫不完!

  反倒化學 生物 還真的馬馬虎虎看完了!

  不過禮拜二時 寫化學題目寫到煩躁異常

  後來也沒心情看書

  所以說 真正完整執行的 只有禮拜一 二

------出遊解說分隔線------

  筆者被評為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仔細想想 還真是如此!

  國三升高一的暑假 筆者遊興甚強

  仗著悠遊卡方便

  獨自一人搭著捷運

  從景安晃到淡水

  在淡水河岸留連......

  現在回想 好像有點孤僻......

  於是 筆者決定改版出遊行程!

  禮拜一 9點起床

  在此補敘一下:

  筆者的母親呢 非常不放心筆者出門

  可筆者雖好古 總也是個年輕人呀!

  便跟母申請自由外出權

  吾母是個通情達理的人

  可又著實擔心筆者安危

  於是有條件地放行

  條件是---不下雨!

  乍看之下 好像非常寬鬆!

  可是 正值寒流來襲

  陰雨綿綿 筆者的新登時涼了半截...

  可禮拜一起床 哈哈!

  天助我也! 沒雨~

  本想獨自出遊 可那樣看來太孤僻!

  臨時邀約 又可以直接賠到晚上的

  非蔡某末屬!

  遊罷 返家 心滿意足~

  其他日子也大同小異

  在家讀讀書寫寫文章

  沒有電腦 到也悠閒清靜

  直接跳到除夕吧

  其實 小時候 我之所以不會想要有兄弟姐妹的原因之一

  就是有鑒於父母親的親戚

  家醜不外揚 這不是什麼光彩的事

  總而言之 除夕與大年初一

  大部分是在家裡過的

  今年 我甚至沒回去!

  紅包... 只是金錢的交換

  我沒有什麼自由使用金錢的權利

  那點虛榮心也不稀罕

  陶淵明不為五斗米折腰

  我也犯不著為幾千塊點頭哈腰

  還是在家玩魔獸信長時在些!

  也因為這樣 這篇網誌才會問世

  恩... 快四點了 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