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網址......

  要嗎不能用電腦 要嗎在玩

  現在的我處於渾沌之間

  何時該進何時該退

  什麼該捨什麼該追

  我活的好狼狽 好傷悲......


  新的學期開始

  本來就打算發憤圖強

  決心 信心 企圖心

  三者兼備 有什麼事做不好?

  因為她 因為北大 因為夢想 或許還有那麼一點點覺悟

  立定志向 朝著目標前進

  是不是藉口 是不是理由 我自己清楚

  我實在不能在電腦旁讀書

  在電腦旁讀書只是做做樣子罷了

  電腦動搖了我的決心!

  模考 有準備 也沒有準備

  真的不知道考的好不好

  但這再開學第二週的模考

  摧毀了我的信心!

  真可笑 信心 決心 那麼容易就被影響

  我還能做什麼事?


  庸庸碌碌 昏昏暗暗地過日子

  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絕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