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文人好像流行"多久沒有"

  筆者似乎也有些許這樣的感慨...


  熱情


  多久沒有熱情了?


  一切的活動結束

  閒了許多

  或許是因為極度的緊繃突然徹底放鬆

  最近的筆者 極度神經質

  腦殘 嘴殘 手殘

  連心也殘了一半 失心瘋

  太超過 不知節制

  真是抱歉 弄得有些不愉快

  我會檢討的 深深一鞠躬

  至上最深的歉意

  收斂收斂 整理整理

  靜一靜

  重新出發吧!


  幹勁跟熱情好像不一樣

  我一直很有幹勁

  但沒熱情很久了...

  可能是因為 老經驗吧?

  非常油條地帶活動

  有自信能把事情做好

  當然也會怕 怕 包在我身上

  變成 出包在我身上

  好在一切有驚無險

  出點小包無傷大雅

  順利完成任務

  沒挨罵 沒被批評 沒丟人

  高層讚不絕口

  一個英文單字

  perfect!


  雖然我現在需要的是冷靜

  12/16 12/17的中正盃

  我是熱血沸騰!

  從新加坡回來以後 實力增進許多

  也有"當學長"的感覺 的能力

  當新生盃評審到新生盃改革以及主辦

  接觸是少不了

  但從沒正式打過奧瑞崗...

  也很久沒看過奧瑞崗了...

  嘴癢是一定的

  特別是看了那麼多場新生盃後...

  終於終於 總算總算

  中正盃


  阿陽坐鎮

  領著 NANCY 布拉假 阿樓 新辭 庭安

  五個小孩

  兩萬還不給我們吃下來!

  其他北部學校(建中 北一)最好祈禱

  不要第一場就遇到我們

  (雖然聽說第一場對手好像是建中)

  不然 等著哭回台北吧!

  我們一定要把將軍阿兵哥通通氣走

  真給他"將軍" 哈!


  熱情 無盡蔓延著...

  閱讀好像也有那麼點感覺

  就這樣下去吧!

  多采多姿的高二 才正要開始!


  (好國中生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