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就是讀不下書


  快段考了 我居然還敢提早回家 在網上遊蕩

  好像有點狂妄 似乎有些瘋狂

  有點迷網 是不是 失去了曾經堅信的方向

  在無盡的黑暗中 找不到指引的光

  我不會為此慌張 因為我是王 我高高在上!

  可是 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當個學生不讀書還成什麼樣?

  於是勉勉強強 翻開書本卻天馬行空地幻想

  其實我很窩囊 不敢面對現實只會躲躲藏藏

  還自以為滄桑 其實禁不起一點點大風大浪

  該為自己的無能感到哀傷

  還是要為自己的無知弔喪?


  就是不肯讀書 可是又迫在眉梢

  或許兩天真能讓我讀完

  (是的 禮拜五我要玩電腦 不讀書)

  那也得建立在我讀書的意志相當高昂下

  我覺得 我行

  我相信 我可以

  那麼 我就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