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一切都失去了焦點

  忘了 最初純真無邪的夢


  當的能力越來越提升時 反而沒有最初那麼快樂

  打辯論也是 打信長亦然 人生 好像也是

  當自己是新手時 慢慢學 慢慢練

  經驗的累積 思考的活化 技巧的獨創 融會貫通

  變強了 好像真的很強

  但是

  失去了初衷


  打辯論 打信長 很刺激 很快樂 (互文)

  為了學習 為了娛樂

  因為實力的增長 追尋更高的境界

  也越來越無法忍受 新手的錯誤

  自己往更高的地方跑 要別人跟進卻又把別人絆倒

  這是要馬兒跑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意思嗎?

  追求更高境界後

  對勝利的渴望也越來越大

  打贏了 精彩無比

  打輸了 幹筊到底

  其實 好像也沒關係

  真的 不用那麼在意

  我自己 離跑道越來越遠

  跑到沒有對錯 但是至少離和出發點相連的那條越來越遠了

  真的不知道 我在氣三小 真的不知道...


  是從我罵髒話開始吧?

  對於一切 越來越不在意 除了勝利

  以前的我 只求快樂 只求自由(這很奢侈)

  現在 都成了勝利

  是誰說 過程比結果重要

  是誰說 大家開心就好

  是誰說 要找的真正想要的東西

  都忘了 是忘 還是不想記得?


  變了 我變了

  我不太喜歡現在的自己

  這樣的想法讓我想到國三下時一個小女孩的狀況

  好像 一模一樣呢?

  我可以接受 也可以再改變

  兩者 都需要時間

  真的很佩服一句話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誰能有這樣的本事呢?


  做自己 好自在

  但你發現那個自己不是你想要得自己 你還要嗎?

  當一切失去了動力 是不可能會往前進的

  為了贏

  這是最簡單而最低下卻也最實際而現實的目的

  我曾經很鄙視

  現在呢?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