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真的 真的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

  討厭讀書...


  學校的課業 個人覺得那是十足浪費時間的事

  真的搞不懂 為甚麼不換個方式訓練下一代

  使之有對未來建構 付出貢獻的能力呢?


  要求是沒有止盡的 特別是對別人

  真的很討厭這樣

  老子就是不讀書 除非遇到會影響畢業與否的段考

  根本碰都不想碰

  成績出來就是那樣

  不好不壞 就是有一定的水準在

  還能怎麼樣呢?


  剛剛無聊測一下智商 大概100出頭(半直覺= =" 普通人的等級)

  我不是天才 只是用對方法

  我資質很差 只是下過苦功

  讀好書 那麼簡單的事情 為甚麼就是有人認為

  要花很多時間才做得好呢?

  花很多時間 跟把書讀好 根本不跟屬啊

  逼我花很多時間 把書讀更好 也一樣不跟屬啊

  一直玩電腦 跟書會讀不好 更是不跟屬

  這種簡單的邏輯 為什麼有人不懂呢...


  更甭說 我把成績單拿出來 卻還是念念念

  真的只是 想要我做樣子嗎?

  真的很無聊耶 一點意義也沒有

  超無奈...

  唉



抱怨文不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