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中午 辯論初賽
11/4 下午 英文演講
11/5 全天 山訓
11/6 全天 山訓
11/8 中午 辯論複賽
11/9 中午 辯論準決賽
11/11 中午 辯論決賽
11/11 下午 國文演講

好個充實的高一生活......


  高中和國中最大的不同

  莫過於學生的自由 自主 大大提升

  自習課 要上廁所 除非教官在門外

  不然基本上 要出去是不用通報的

  拿東西 討論

  比個手勢點個頭也就是了!

  這是放縱 不尊重?

  我說這是信任和自由!

  想當天 第一次遇到潘潘

  真的覺得他好討厭 煩死人!

  一直碎碎念(我極其痛恨的行為!)

  現在 我超超超喜歡他!

  數學考試 他把答案寫在黑板上

  說 "寫好自己對 要算分!"

  是多麼令人感動的信任!

  令人臣服的尊重!

  第一次知道 什麼是高中 什麼是校園生活!


  高中第一次段考考過

  十二名 差強人意......

  天津一中 華僑中學 拔萃中學

  不得已 放棄管樂


  我是人 不是神 我是多麼愚蠢

  竟妄想樣樣兼得?

  自以為是 不信任別人

  自以為有能力事事負責

  我是人 不是神 我是那麼愚笨

  我的沒有遼闊的肩

  卻妄想獨自撐天

  到頭來 我一事無成 只證明我的無能無德!


  有好多事想說 慢慢來吧

  發現 打網誌比看北斗神拳要來的有意義的多......

  試試每日一篇吧


  一上臺腳就會狂發抖的我

  該要抖個好幾天了

  連續兩個精采地禮拜五

  我這自大狂 又想挑戰自己了......

  看著吧!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