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禮拜五的豁然開朗(詳情見上一篇網誌)

  段考的前一個週末 筆者毛起來讀書 發憤圖強

  K到凌晨五 六點 其他科也差不多這時間

  (噓! 因為筆者實在貪玩 好像兩三點時偷玩一下信長)

  該看的大概都看完了吧


  國文 仗著自己之前的努力 打算第一天考完再背!

     結果只有85 頗不理想......

  英文 實在不是我的興趣 看一半就昏昏欲睡......

     分數被我睡掉20分 英文不再那麼容易拿分了......

  數學 真個越算越過癮! 直接飆到隔天早上

     結果82哩! 剛考完成績就出來了 很高興~

  物理 上次的拜筆 這次狂K狂問 還自己重點整理

     最後72 分數看起來不高 不過大概第4高哩!

  化學 上次最大的拜筆 這次狂寫參考書

     成績95 差強人意啦~

  生物 靠著孫蘭芳老師在直升班打下的基礎 幾乎是考前才看......

     分數出來自己都嚇一跳......94!

  地科 上次的小拜筆 這次狂讀老師的講義跟題目

     細心加正確的方向=96

  歷史 歷史是我的興趣 排在精神最差的時候看(凌晨第二部)

     結果82 還可以啦......

  地理 也是上次不太理想的科目(上次沒有科目理想......)

     被一題吹毛求疵 差一格90......

  英會 屬於有跟沒有一樣的科目 段考前一小時跟大家看的

     最後的92 差不多吧~

  最後加權平均84.68 希望校排跟班排都有前五...


  但是 跟競試考比起來 段考不算什麼了

  畢竟 成有賞 敗有罰的競試刺激些!

  已經走出黑暗迷濛的我 不再霧裡看花

  我能清清楚楚地看到 那 拿在手裡的五萬!

  狂而不妄 驕而不傲 說的出 就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