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實呢 這篇

  應該在禮拜五就發表

  可是呢 因為筆者手賤

  偷用電腦被母親看見

  禮拜六才還我鍵盤

  好不容易拿到鍵盤的筆者我

  當然是上魔獸殺個過癮啦XD

  咳...

  文字敏捷92的在下

  回憶兩天前的事 OK啦~


  這天

  天空特別蔚藍 陽光特別燦爛

  每個人的嘴角都連成一條完美的弧線

  這天

  是普一忠的最後一天


  吃完比薩開完會

  (恭喜賊鼠成為

   私立南山高級中學國際學生交流聯合協會會長)

  大夥兒分道揚鑣

  各奔西東

  我沒甚麼打算 一切隨緣

  一般來說

  自己去淡水流浪是在下的興趣

  也歡迎有人同型

  興趣歸興趣

  有事沒事就跑到淡水真的很像神經病= ="

  所以打消了這個心動的念頭

  決定到哥哥家坐坐

  因為

  蔡昀啊台客啊豆干啊

  通通去看信長喝醉上義姬

  盛生病

  我孤伶伶一人

  只好跑到好像很鹹的哥哥家啦~

  呂柏打算和我一同搭57去

  我倆約在廟口對面的菜市場

  我老早就到

  定不下來只好到處走走

  跑去眼鏡行保養一下

  再打給呂柏

  真剛好

  她已經到了!

  不過不是我在說

  鋁柏的

  服裝+髮型+包包

  真有夠像我媽去買菜= ="

  其實

  我曾一度不想發光

  所以打算看看哥哥家就走人

  (看別人家也是在下興趣之一)

  不過呢

  鋁柏能出門的理由

  竟然是說要跟張乃剛去書店= ="

  我的名字真安全啊...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囧

  所以呢

  我就從電燈泡昇華成擋箭牌

  就這樣一路到永和市公所

  (那個司機有夠愛碎碎念 超自閉!)

  哥哥派他弟弟來接我們

  根據他的形容

  矮矮胖胖像侏儒

  我跟呂柏聽到都是一個囧

  哪有人這樣形容自己弟弟...

  不過老實說

  真夠給他好認= ="

  他弟不怕生 很可愛

  有問必答

  還會倒水給我喝唷~


  哥哥家 頗大!

  天花板跟電視是GG家等級的哩!

  牆壁就很正常

  客廳跟餐廳廚房用一個超大號魚缸隔開

  挺有設計感

  沙發很舒服

  廚房很時尚

  兩層樓

  樓梯很現代 不過超難爬...

  一上樓

  就是面對兩台電腦

  一台放在桌上

  另一台放在一旁的和室

  很有味道的和室

  其他是哥哥弟弟和父母的房間

  (他自己的在一樓)

  廁所超猛有兩個門

  很有意思...

  (筆者不擅長白描 形容含糊 請見諒)


  當時一忠二忠正在P三國

  我玩了一下

  發現哥哥他弟比我強= ="

  後來玩信長3。3

  我才找回一點面子

  恩...

  我在玩信長時

  我在樓上

  哥哥弟弟也在樓上

  哥哥在樓下

  鋁柏在樓下

  哥哥的房間也在樓下

  恩...

  他們...之後

  就跑到我旁邊的小和室看驚聲尖笑

  三人都擠在那小空間

  猛一瞧

  真夠給他像一家人= ="

  (年輕真好呀XD)


  哥哥想去公館

  賢者也是閒著~

  我也就跟著去啦~

  我一度以為公館很陌生

  結果就是台大附近一圈嗎...

  繞繞繞繞繞

  因為我怕一個人招架不住

  約了GG助陣

  去樓下等GG時

  遇到姐姐屁溝跟王建翔

  台灣真小呀~


  其實接下來沒甚麼好玩的

  鋁柏七點半前得到家

  還沒吃晚餐就匆匆上捷運

  當然只有哥哥陪著

  我們找到歷史老師介紹的青蛙撞奶後

  就分成兩組

  我跟GG

  如果盛和咆不在

  甚麼事都做的出來= =

  沒錯!

  我跟GG跟蹤他們10幾分鐘

  還在玫瑰唱片周旋5分鐘

  最後嚇到他們後就回家了= ="

  結束荒繆的一天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