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交迎新 大成功呀!

  與其他社團不同的迎新風格

  更是說明我們的獨一無二 哈哈哈


  早早起床 看了一下剛下好的MTV

  要是沒看 我就忘記要帶音響了 = ="

  雖然明明跟活動無關...

  打了通電話確認公車到站時間 出門

  剛好公車來 一分鐘沒遲~

  去金石堂看看書 明明就說好不要長逛書店

  莫名其妙就是走了進去 決定用網路買書

  我當然第一個到

  在來是盛 意料之中

  我們倆是現代人難得早到的唷 XD

  過不久 哇 JEEK來哩!

  現在小孩不錯 懂得要早到 好啊!

  一個已經很稀奇 花椰也來哩 @@

  鼓勵一下早到的小孩


  跟會長和秘書先到會場

  其他人隨後即到

  剛開始小混亂 沒差其實只是很吵

  坐定位點好餐 HELEN登場

  各自做介紹 拉開序幕


  劉錤你這死小孩給我記住

  看你"避俗" 才過去跟你哈拉

  正所謂 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 =+  


  人在草木中 這次的迎新場地

  味道普通 價錢稍貴

  但不用場地費

  服務也OK 實在不錯

  最重要的是不怕吵

  畢竟我們包下三樓 = =+

  活動遊戲當然是成功有趣

  說到活動

  筆者真的是非常不在行

  其實我很沒有創意

  我有的是強到我自己都嚇到的執行力

  這次迎新完全沒有參與規劃等幕後

  放手給活動組去做 果然是行家呀!


  接機 本想帶3個小孩

  但只有JEEK跟INA來

  也OK啦!

  這應該是 我跟盛最後一次接華僑了吧...

  學校頗用心 還給每個人準備餐盒

  (感謝鄺)

  在車上和JEEK聊天

  小孩別難過 你還有機會的 (笑)


  到過中正好幾次 倒是第一次吃漢堡王

  還OK

  和J上去 順道幫盛買一份

  這份好意是一件悲劇的開始...

  吃完 他們差不多出關 正式見面

  以前的我 只會生澀地點頭微笑

  現在的我 不但敢主動跟老師握手

  也懂得體貼別人了

  甚至當了公共電話的解說員 (汗)

  就在這時

  登登.................

  盛的包包不見了!

  那個包包的來歷不說

  好在手機錢包都在身上

  後來也找不到

  只好上車


  上了車 才意識到

  我們真的成長了許多

  因為辯論 因為經驗 因為年紀

  我們不是以前 只能縮在一個角落說笑的學弟

  我們已經是 能帶學弟妹和17個小孩哈拉一小時的學長了!

  有點感慨

  MR.TIME有時也會當好人


  回到學校

  等接待家庭來接

  我們不是以前 只會在邊邊等收場的新手

  我們已經是 可以稱起大場面

  足以應付各種狀況 八面靈活的老手了!


  回家時遇到兩組小孩要去吃飯

  反正我倆閒著 也就一併去了

  一路上自然是嘴巴不停

  我們也不是以前 話題只能維持五句話的小孩

  我們已經是 讓發言絡繹不絕 笑聲不斷的老人了!


  成長 好明顯; 回憶 好青澀...


  國交 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