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辯論是會發生好事的 模考成績是最好的證明!

  (以後不准有人跟我說打比賽會影響成績)

  一個寒假算兩題數學也有校十一(組甚至到三)

  真是有夠扯 超扯


  說過 我鄙視一切靠時間就能完成的事

  會不會 被我自己所鄙視之事鄙視呢?

  這就很難說了...


  換了位子之後 壓力更大了吧!(笑)

  該怎麼做 做自己該做的事

  這次的模考 著實給自己的信心打了劑強心針

  我行!

  我可以把全部的心力放在辯論上

  成績也能有一定的水準

  (國文如果是全校唯一及格的 那就真的是超水準啦)

  我不是天才 但是我可以!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