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換新樣式 當個新開始


網誌不PO在狀態上 也沒有人氣指數

單純的 知者來



  週六 一改我會到學校日幫忙的慣例

  我到新店當他們新生盃的裁判


  說實在 我的實戰經驗並不怎麼豐富

  正式的對外比賽 贏過一場輸過一場

  從三分鐘怎麼行 到三分鐘怎麼夠

  實力提升後 還沒打過奧瑞岡

  不過是新生 就當修練吧! 順便交流


  大概因為名氣和經驗的關係

  他們只排給我們下午的兩場

  也罷 等我們正式出師 只怕沒時間呢!


  本來想順便教學弟妹 但是因為颱風

  只有我 蔡 廖出現在與安市場站

  阿陽本說趕不來 竟在七張站巧遇

  廖說我們運氣實在有夠好 十七分鐘一般車

  我們只等一分鐘~

  到了目的地 確認地點後

  把阿陽留在大會休息(他超需要休息!)

  我們三人就去"happy"啦~


  12點趕回會場 因為貪玩 午餐還沒吃就去裁

  好不容易坐定位 (沒遲到~)

  說到座位 給大家增長見聞一下

  一般來說 奧瑞岡做中間的評審

  是 官階大 經驗老 實力強的

  第一次評比賽的在下當然是做兩邊~

  辯論這種活動以說話為主 也因此

  特別容易交流

  馬上和另一位評審聊起來 以等待中間最大牌的…

  正所謂 "冤家路窄" ㄜ…不是

  是"有緣千里來相會"

  做我旁邊的 正是在蘇州盃參訪時遇到

  當時他的表現 裁判評語:昏迷指數高!

  也是我們隊伍打中等教育盃的第一場對手

  復興高中的社長是也!

  因為怕他哪天會看到這篇

  所以不在此多加介紹 = =+

  評完比賽 相當有趣啊!

  以前任人宰割 現在我宰割人

  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是 評分單很殘忍 講評很仁慈的裁判

  我的講評大都是鼓勵學弟妹

  是讓他們充滿著"希望"的評語

  缺點也說得很委婉

  但是 我的評分單是全場給最低的 @@

  大概是我比較"龜毛"吧 XD


  第二場 我照樣閃到兩旁 等待中間的"大牌"

  唷! 一個看起來像搞笑藝人的同學

  大辣辣子加上大屁股直接坐在我旁邊

  看到他的學校 我的表情=囧

  成.淵.高.中

  又是我們在中等教育盃碰到的對手 = =

  也罷 此一時彼一時也 ˋˊ

  或許他是人不可貌相…

  (還是你真的相信長的像方柏文的有多強?)

  好啦不做人身攻擊

  再給大家增廣見聞

  一般來說 會一來就坐在中間的

  有四種可能

  第一 排好的

  第二 真的很強

  第三 其他位子有人坐

  第四 根本不知道

  很明顯 他是第四個…

  至於第三個來的裁判

  登登登登

  建國高中~

  一入場氣氛就不一樣 = ="

  我也只好靜觀其變 等待開場

  話說 各位知道

  6+6等於多少嗎?

  是的 高中生大概都知道

  我們的成淵小朋友

  不但前三個的分數都寫666

  (他一定很"順")

  總合還給我加錯! (他寫13)

  這已經不是擺個囧臉就可以說明的…

  到了講評時間

  成淵小朋友很可愛的第一個上台

  (其實是我害的 = =+)

  他示範如何鞠躬之後

  建中小朋友也跟我一起擺囧臉了

  好不容易柪完 換建中上台

  他先很貼心地說

  其他的裁判都想很久 所以我說短一點

  基本上

  他說的長度大概跟我上一場三人的總合一樣 = =

  有夠ㄍㄠˇ ㄏㄨㄟ…

  真的很想按他鈴…

  最後結束 回家


  話說 南山的新生盃也要開打了

  從新生盃出來的我 當然重視

  很幸運 我們德斌組長是個英名果敢的組長

  他放手 讓我們接手

  這屆的新生盃

  將成為南山辯論的新生!


  特別感謝 帶路的海狗還有新店的同學們!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tonylee7979
  • 哇咧...真是個有趣的經驗說<br />
    才沒比幾場就可以去當別人的評審...<br />
    不過看你已經頗有 最佳辯士 的架勢囉~~<br />
    繼續加油吧^^<br />
    <br />
    ps.復興的社長是哪位啊...(該不會是那個三辯吧= =a)
  • EFSS
  • 不敢當@@<br />
    <br />
    不 是昏迷二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