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更換新樣式 當個新開始


網誌不PO在狀態上 也沒有人氣指數

單純的 知者來



  百忙之中 還是要PO這文

  社聯迎新 實在值得紀念!


  由於筆者是以中途加入的身分進社聯

  又 尤其這屆社聯幹部特別優秀

  讓靠"強勢"演辯能力當選會長的筆者

  要溶入團體較為困難...

  還被無名人士質疑 = =+

  不過 這都不是重點!


  在經歷一整個週日的"睡眠"

  打下基礎 設計好跑關順序

  算正式參與了這次的迎新活動

  最高興的 還是多認識了好多人!

  史丹 SISI 展哥 彭彭 圓圓 金剛 佳佳 小米

  (雙雙丸子本來就認識 小妞那天沒來 XD)

  社聯真的超HIGH!

  喝個50嵐也能有一連串笑點 哈哈!

  (小米拿錯飲料啦 = =+)

  雖然睡很多 還是很有收穫~


  終於終於 禮拜三 迎新

  話說這禮拜三 真他X有夠忙 哈哈

  因為禮拜二打示範賽時的籤有問題

  我得挨班挨戶把人找出來抽籤

  之後報備給德斌組長 題目又有問題...

  花了一節英文課的時間 好不容易橋好

  又得挨班挨戶一次...

  中午胡亂扒兩口飯 就到七樓去開會

  沒討論到啥 倒是給乖女兒孝敬了一下 =W=

  還定了杯愛玉冰茶

  回教室理所當然沒時間睡覺

  我瘋了 我今天幾乎沒睡@@

  國文課 想到 很怕

  那些小孩有聽沒有懂

  於是

  我幫每一般做了紙條

  讓她們知道每場題目

  換言之

  我又跑了一次... 哈哈哈


  社團課 學姊要考試 所以晚點到

  如我所料 極少人準備

  也罷 等著被學姊ㄉ一ㄤ = =+

  身為社長 有義務帶動氣氛

  可是這 兩個禮拜一次 又

  晚自習留到死的南山

  社團的氣氛實在很難帶... (社聯除外!)

  在我的努力下 終於好一點

  很棒 學姊出現了

  小孩上台 如預期 慘

  關鍵就是下次了... 下次沒改進的話

  演辯社就算倒了...


  緊接著是重頭戲 社聯迎新!

  一開始 除了亂 沒啥好形容的...

  場地失誤 被"阿松"狂電

  我們可愛又可憐的彭彭還...

  好在在一連串的緊急調整

  又得到漳二"怎麼用誰管你"的承諾後

  迎新漸漸步上正軌!

  10組 5關 HIGH翻南山!

  由於筆者沒擔任隊輔&關主

  只好啪啪走 提供協助啦~

  社聯的各位真的超強!

  危機處理 緊急反應 團康活動

  能力都是一等一

  跑關 遊戲

  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下還能如此順利進行

  真的是很不簡單呀!

  到最後一關 阿松又出現啦...

  好在申請書寫得好 safe!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明年愁來下屆愁

  哈哈好像很不負責任 = ="

  不管

  雖然如此

  還是感謝主任教官跟吳教官

  至少 沒有"太"刁難我們

  至少 我們順利完成迎新啦!!!

  YES!!!!!!!!!!!!

  超愛社聯的各位 ︿︿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illeat
  • 阿哈哈!!<br />
    話說那張寫的SAFE的申請單是我寫的<br />
    奧耶~<br />
    感謝阿乃的大力相挺指引路線...<br />
  • jknight528
  • 班聯班聯!<br />
    班聯的孩子比較幸福~<br />
    我們的迎新比較HIGH 哼哼
  • EFSS
  • 丸子太強啦 哈哈XD<br />
    我哪有指引啥路線= =?<br />
    再說 身為社聯 這是我的本分呀:P<br />
    <br />
    班聯不過是學校的...<br />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