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爸老媽忘了在生日時幫我買蛋糕

  決定農曆再辦一次 (我個人其實非常不介意...)

  因為這樣 我知道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也是呂柏生日XD)


  在這應該很平凡的一天 我遇到了件對我來說很不平凡的事


  話說只要輸了 我就會開始找時間申論

  因為一直輸 我只好一直自己申論

  最後 變成習慣...


  跟施宅在景安分手後 我還是對他依依不捨...

  咳... 不是 我就開始等公車

  等等等 我就開始申論 一直講一直講

  講到公車來 上車 入座

  還是一直講

  (這次的題目是小孩們綠芽盃打輸的 我國高中職入學應採全面社區化)

  到家 警衛幫我開門

  到電梯 準備拿出我的錢包 用裡面放著的電磁卡啟動電梯

  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錢包不見了 = =

  我跟一般現代年輕人不一樣

  罵歸罵 還是會採取行動

  當下我二話不說 (因為只有"幹")

  疾步走向公車總站

  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一般來說來回要半小時

  這次居然只要二十分!


  到了總站 烏漆抹黑的 怪恐怖

  一輛一輛的公車

  該從何找起呢?

  車牌我不知道 可是司機先生的名字我是知道的!

  蘇轍勝 有上過高中國文的人不注意也難...

  本想直接走到所謂的服務處

  但被公車包圍又沒燈 一時之間找不到

  只見一輛全暗的公車上 司機座位那邊有個人影

  心裡揪了一下 咬咬牙 走過去問

  "請問蘇轍勝司機在嗎?"

  "啥? 租車?"

  "蘇轍勝司機..."

  (舉手)

  原來就是他 = =

  哪有人連自己名字也聽錯...

  還給我舉手!

  當下馬上要求開燈讓我找找

  很爽快地答應了!

  我也一下子就

  找~~~~~~~~~到~~~~~~~~~~了~~~~~~~~~~

  超高興!!!

  (可是他看到我找到的東西是錢包時好像不太高興)

  連聲道謝之後滿心歡喜地離去

  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