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已經可以帶論點架架構了呢 XD

  辯論真的是 都不知道自己啥時會進步 = ="


  今天放學後到SUBWAY幫兩隻小孩帶論點

  (丹提咖啡跟SUBWAY都是討論比賽的好地方XD)

  大概是又進一個層次了

  帶起來頗順手 (但口傳好像下降了一點 驚! 大概是因為還不熟...)

  半年前聽的東西還能如數家珍...

  (要是這種能力在課業上也有用就好了  = =)

  總之 講啊 架啊 噹啊

  東西是出來了 自己也覺差強人意

  就等學姐鞭了 XD


  當討論到一個段落時 薇安下去裝飲料

  坐在隔壁許久的一男一女 (40~50歲)

  突然叫住我 問我 是南山高中的什麼科 還會討論法律

  我得意地說 因為我們是演辯社的 在討論辯題...

  ......

  總之這段對話的關鍵就是...

  他們 想不到 南山 也有這種程度的人...

  這句話是讓我百感交集呀......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 我的能力有被發現並被肯定

  憂的是 南山的風評真的那麼差...?

  我帶的 不過是最基本的東西呀...

  也罷


  接著他倆表明了身分

  台積電人事部主管...

  (心中當然一驚 = =)

  又說

  上級要他們研究各星座的人適合何種在哪種崗位

  當然也要觀察一個人的言行舉止並判斷其星座

  他們猜我是... 忘了= = 火象的吧

  當我說出我是雙魚時

  顯然"又"下到他們了...

  這次我沒啥好憂的了 還挺高興的~

  就算是幾千年的概括統計 又算是被認為先天的不擅長

  透過訓練 還是可以顛覆的

  機會教育

  不要拿星座當藉口 因為我是XX座 所以...是理所當然

  都是屁


  相當有趣的經驗

  或許可以稍稍給他們點教訓

  不要以貌取人

  也不要用固有的態度看新時代的人

  一定 會大吃一驚的 XD


  印象 真得是靠人們的行為 長久以來形成的

  但那並不代表 是無法動搖的

  今天就是個明顯的例子

  南山演辯社 該給一般人對南山的故有印象大力撼動了吧!

  以後

  一定 不只於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