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狀況不好 加上換新鍵盤 小說網誌近乎完全停擺

  不過 發生了那麼重大的事 還是紀錄下來吧!


  中正盃


  因為學姊和阿陽的關係 我們小小的視野開闊了不少

  從北到南 看得遠多了

  這次 我們有比賽要打 到南部 中正育校 中正盃

  我不下場 這次 換小孩們表演給我看啦~


  禮拜五 多了個不用好久的超大包包

  沒遲到 換上興奮不已的心情 準備

  沒意外 順利出發 除了某個大笨蛋


  搭上迷你五七 車上只有兩個外人 很可憐

  不管 很快到目的地 還順道到SEVEN買午餐

  居然不讓我微波... 不過味道也很不錯啦!

  第一次搭客運 有點不習慣

  簡單來說 就是跟很多不認識的人一起搭遊覽車嗎 @@

  因為位子不夠 不能和大伙兒一起坐 自個兒坐前面

  統聯很爛... 超無聊 害我不是睡覺就是看六法到頭暈...


  終於下車 有點亂的城市...

  選手村離車站很近

  走幾步就到了

  我們家阿陽早已打好公關 約好練習賽

  一個晚上五場… 好啦其實是不同組在打

  不過還是頗可怕….

  填飽肚子(發呆乾麵) 馬上開打!


  第一場對道明(沒聽過是當然 因為是南部學校)

  打正方的我們派出最強陣容

  Nancy 欣慈 阿陽

  千錘百鍊的申論加天生贊成同性戀還有老油條

  道明的小孩真的很可憐 = =

  沒有任何一回合是勝過我們的 @@

  也就罷了 一二辯態度有夠差 回去一定被學長姐罵


  再來又打了幾場 反方有夠不順…

  小安很強 反應快 聲音也不差

  但宋跟樓… 一個有膽無口 一個有口無膽

  (說"腦"太過分 稍稍修一下 = =)

  ……


─────令人錯愕的分格線─────


  真的發現 逐一紀錄 有好有壞

  根據前幾天翻前幾月網誌的經驗

  這樣鉅細靡遺的描述 整個看完 回憶完整湧現

  (某篇回應暴多的紀錄已成永遠)

  可是 是不是有那樣的必要呢?

  我真的不知道…


─────回到正題分格線─────


  晚上小安要我幫他寫申論

  我很意外 學姊怎沒給他"巴洛去"(台語)

  哪有人要學長幫寫申論…

  修修也就罷了 是整個重架耶! 整個!

  又不是我去打比賽!

  算了 學姊點頭 我也認了…

  "灑狗血"是我申論稿的特色 很快完成

  已經是學長的我還下場示範 真是賣命呀XD

  不管 灌了點畢魯(雪山) 睡去


  提個插曲:

  忘了為啥 蔡某人對小安作出極度欠扁的動作

  還說"打我啊!"(拍臉)

  筆者一時興起 加上最近看完最後一擊

  恩… 我就真的照蔡說的做了…

  超好玩! (非常紮實唷!)


  最後 據說他們一兩點睡四點起來討論

  P.S因為反方阿樓還沒準備好 沒阿陽也不行

  陣營變成 小安 阿陽 布拉甲

  話說小安是第一次上場… 加油啊!


  早早起床 (其實不早) 吃早點搭車

  對了 高雄的蛋餅 很不一樣喔 = =


  到了會場 準備開始

  夏將軍你給我記住… 北部不只建中北一ok?


  途中發生"掉狗"事件 好在結局圓滿落幕


  比賽即將開始 我扮演起海倫老師的角色 禱告

  (禱告詞參考蛭魔XD)


  結果… 正式上場 有個小孩

  要我幫他寫稿的小孩

  給我忘記唸稿子 = =+

  加上似乎有被裁判OOXX

  被三清…

  難過是難過… 雖有第二戰

  但晉級機會渺茫…

  我們家阿陽本想放棄 好在南西鼓勵 重整士氣

  敗就敗 英榮宛在… (來亂的= =)


  對上屏女

  南西 欣慈 阿陽

  高一最強組合呀!

  對面當然不是對手 我們也打了漂亮的一仗

  P.S 領隊有專屬座位耶 好好玩 @@


  打完比賽 確定沒晉級

  當然是好好玩一場啦 XDDDD

  不不不 第一件事不是這個 = =

  是要好好檢討!

  輸的原因 贏的原因 怎麼改進

  這是最重要的部分…

  不過學姊晚上才會來 在此之前

  先玩吧!!!


  六合夜市不錯逛

  高梁雪碧 夾娃娃 蛇湯 名人木瓜牛奶

  只提關鍵字 回憶放心中~


─────寫在後面─────


  拖了非常久 最近非常頹廢

  週考三科都低於均標

  好在家訪過 = = 不然一定掛!

  還是希望各位支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