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又輸了 除了幹 還是幹

  不是因為講不好 不是因為準備不周 不是因為資料不夠

  肏他媽的正方初步不成立

  學姐教的不自己錯一次都學不起來...

  因為"輸比賽"的感覺 才沒有人忘的了吧?

  有夠深的體會 超煩


  自學姐帶以來 打過五場比賽 三勝兩負

  贏 是運氣好 碰到新手

  稍微看起來有像論點的物體 我們一個也贏不了

  明明練了那麼多 輸了真的很不甘心

  特別是沒有人能怪的時候 但這沒有意義

  榮辱與共是基本原則 不好受


  帶小孩們回中和 自己等公車 坐公車

  以致於回到家洗澡

  我都在申論

  怎樣講才能更好 怎樣講才能贏比賽?

  對竹中那場 我國應開放私立大學學雜費自主

  對屏東那場 我國政府應廢除遺產贈與稅

  對永豐那場 我國政府應強制介入卡債協商機制

  每次輸比賽

  我都會自己找一個 只有我會注意到我的時候 申論

  講 講 講

  五分鐘 十分鐘 都不是問題

  我這樣講是不是就能贏了? 我這樣講對方一定死!

  如果當時想到這點裁判一定能接受

  他媽的一堆如果

  一輩子忍住得不後悔在此時顯現

  真的好後悔 為什麼我不會 為什麼當時我不會?

  現在會不會 廢話當然會

  用輸比賽換來的技巧值不值得 不值!


  很努力 很想贏

  那種無力感 真的會讓人崩潰

  真想讓各位看看我崩潰後打辯論的樣子

  還是能贏呢!(笑)


  多希望譨受到學長姐的肯定 而不是無限的建議

  我知道建議很重要 我都有學 都有抄

  也可以保證沒有下一次的錯

  但是就是輸比賽了 就是沒辦法贏

  要學的東西太多 我的時間太少 這就是

  我那麼急的原因吧?

  我真的沒有多少時間了

  高二下學期 最後八堂社團課

  雖然高中辯論對學姐來說是火星人大亂鬥

  我真的希望能多在火星待一會兒

  雖然我知道我會移民地球


  小火星人們是不是有意願繼續學地球話

  也真的很讓我擔憂

  仔細想想 我真的太急

  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

  我從不怕對手是誰 那一點都不重要

  只怕對手弱 沒在怕對手強的

  因為輸給弱隊會很幹 超幹


  還要輸幾次 我們才能學完全部的技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