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新聞台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之後丟給7個人.....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幫她蓋好被子 守在她身旁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

雪狼湖中的"雪愛狼" 心有戚戚焉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黑色 納百川之色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我不會後悔 因為我有因為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持世界和平?

不會 那不干我的事...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找回失去的自我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都喜歡 你自己問的 我哪知道為什麼...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操縱時間的能力 操縱空間的能力 透視人心的能力 瞬間移動的能力 無所不知的能力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她在的地方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自己來問再跟你說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記憶不變嗎? 那我要回到有意識開始 用高中的能力和思想 重新粉刷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相信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我老媽跟HELEN也算的話... 恩... 會有什麼反應?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樂天知命 缺點:自以為是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二十六歲? 在北大修法律碩士 以兩岸交流協會會長的身分回南山演講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已經是朋友啦... 不然怎會傳...?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寧吾負人 毋人負我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吹過她身旁的風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回家


20.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我自己 事:日出日落 物:陽光 空氣 水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

不賣書的書店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第一個選座位 考上北大 去新加坡拿辯論冠軍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跑到大英博物館搶回中國文物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西?




25.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我媽 0歲 應該是醫院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不予置評 見仁見智 其實不錯啦!(忠肯)


27.如果能化身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KURURU KU~KUKUKUKU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去羅浮宮幫蒙娜麗莎畫鬍子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不管經過多少失落 明日陽光依然守候


30.自己的怪癖(5個)?

挑別人語病 不好好走路 隨時活動筋骨 工作狂 夜貓子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目前為止? 辯論打敗五八吧...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部分)?

前五十分鐘 睡覺 後十分鐘 準備好武器防具


33.你想去哪跨年?

網路上 see you on-line~


34.你最喜歡的飲料是?

水(四不一沒有中...)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12HR in hospital(如果那算午睡)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像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嘛?

守護著她 她好就好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 你會怎麼做?

嘆口氣 搖搖頭


38.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出生


39.男人女人誰比較犯賤?

犯賤的人


40.如果你的情人偷親你的話 你會有什麼反應?

親回去


41.如果要你殺了你最愛的人 你會怎麼做?

自殺


42.喜歡的接吻方式?

kiss good-bye


43.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好像有 又好像沒有


44.目前為止 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0個


45.活下去的原因?

請從第二題尋找答案


46.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父母


47.大家寫到現在有沒有想砍人的感覺?

沒有 剛好給我殺時間


48.喜歡看哪種小說?

白話文小說


49.對於朋友的定義是?

超越"寧吾負人 毋人負我"的人


50.如果有天你睡醒 發現自己其實不是真的喜歡你的另一半 你會怎麼做?

釜已破 舟已沉


51.什麼是幸福?

看見她快樂


52.新的一年有什麼願望?

考上北大


53.你是同性戀嘛?

有可能喔...


54.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精益求精


55.交過幾個男(女)朋友啦?

0個


56.你(妳)是哪一國人~~?

中國人


57.如果是紅豆餅 你要當啥口味的?

我一點也不想當紅豆餅...


58.如果可以選擇死的方法,你會選?

帶著炸彈到大英博物館或羅浮宮自爆


59.你最久幾天沒洗澡呢?

在英國時 3天吧


60.你會不會認為自己活太久?

我很有耐心


61.如果有一天,你當上世界之王,你會先做什麼?

命令英法把文物歸還中國


62.若你可以選擇帶一個人遠走高飛,你會選擇誰?

我會放棄 一來會成為累贅 二來怕拖累


63.悲觀或是樂觀 ?

視時候而定 AR吧


64.喜歡濱崎步還是蔡依林

濱崎步 因為李宗霖沒送我蔡依林的CD


該寫的都寫了 也就不多此一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