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狗尾續貂


  或許 祢沒收到 我的禱告

  或許 天使 不覺得它 屬於重要

  我知道 祢依舊開著玩笑

  問我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看見虛無與縹緲

  用名為空虛的刀 破壞通向希望的橋

  因為我看見乏味與枯燥

  用課業送的腳銬 緊緊套牢我雙腳

  我想跑 跑不掉

  我想逃 逃不了


  不禁仰望 祢是不是在天的某一角

  不時望下偷瞧一瞧 再笑一笑

  我真想向祢咆哮! 要不是潮流吹奏著無聲的長號

  抱怨早衝上雲霄 餘音繚繞!!




  筆者按:以上為在下接續某人的"雜說" 胡亂無意義 純自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