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娜麗莎的眼淚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洪敬堯

在浪漫之都 妳看到了蒙娜麗莎的微笑
妳說這對妳很好 這次旅行讓妳渡過了感情的低潮
妳覺得曾經愛的太苦 感謝我聽妳傾訴 溫柔的痛哭

*在我的夢裡 因為可以和妳相愛而驕傲
 然而妳都不知道 我期待在妳愛的世界裡變得重要
 妳要把愛人慢慢尋找 對妳付出的一切 只換來我對自己苦苦的嘲笑

☆蒙娜麗莎 她是誰 她是否也曾為愛爭論錯與對
 為什麼你總留給我失戀的淚水 卻把妳的感情付給別人去摧毀
 蒙娜麗莎 她是誰 它是否也曾為愛尋覓好幾回
 她的微笑那麼神秘 那麼美 或許她也走過感情的千山萬水
 才發現 愛妳的人 不會讓他的蒙娜麗莎 流眼淚

陽光趕快來
作詞:姚若龍 作曲:Vlncenzo/Mdi Catalto-Laurex 編曲:Terenceteo

世界忽然安靜 聽見哪裡在下雨 恍然發現我的心濕淋淋
謝謝你在淚眼裡 傳達的嘆息 表示這段情還值得你回憶
從風中滑落的涼意 跌進了我衣領 胸口像有什麼一片片的凋零

我只想要陽光趕快來 逃開結冰那片藍藍海
感覺明明應該很傷懷 怎麼我卻笑得很愉快

雲看來好猶豫 不太想變成雨 我也懷念陽光暖暖的曾經
有些人或許特別容易隨季節換心情 新的出發 不想還帶舊行李

#我只想要陽光趕快來 逃開結冰那片藍藍海
 感覺明明應該很傷懷 怎麼我卻笑得很愉快

我似乎永遠都不習慣 把傷痛講出來 只奢望深愛的人能明白
被懷疑沒盡力愛是種多大的傷害 已經默默付出情懷 可惜愛不夠精彩

離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洪敬堯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每天想你一遍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rtin Tan

千千萬萬個思念 在空氣中凝固 揚起風吹向你 帶著我的祝福
寂寞我不在乎 你快樂我就滿足 想你是我的幸福

千千萬萬個回憶 釀成一杯感觸 濃濃的回味著 在一起的溫度
真心義無反顧 愛不自覺的投入 層層的相思刻骨

#每一天想你一遍 又一遍 再一遍
 一直到忘了時間 有白天 有黑夜
 思念無盡的漫延 決堤的淪陷 瘋狂著想著你的感覺 一瞬間到永遠

每一天想你一遍 一千遍 一萬遍
一直到淚水哽咽 盼不到 你出現
愛依然無悔無怨 沸騰到頂點 我知道你的誓言終將實現

Repeat #

每一天想你一遍 一千遍 一萬遍
一直到淚水哽咽 盼不到 你出現
愛依然無悔無怨 沸騰到頂點 我知道你的誓言終將實現 在明天
散了吧
作詞:姚若龍 作曲:J.J.Goldman 編曲:Tony Smith

妳試著將分手盡量講得婉轉 我只好配合妳盡量笑的自然
我就是不能看心愛的人顯得為難
妳剛握過的手留著一絲溫暖 不知道夠不夠撐過這個夜晚
我目送妳遠走站的太久倦意淡淡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該(要)原諒 該(要)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可惜連我的心都不聽話 可憐受傷的愛還想掙扎
 痛不怕 心不假 緣好短 人好傻

我開車聽音樂漫無目的的轉 看街燈都亮了一盞接著一盞
像為我計算內心最深處隱藏的孤單
總習慣用沈默處理我的傷感 也知道這世界沒有太多圓滿
但愛到曲終人散 難免還是遺憾

Repeat (#)

是不是有時候愛需要糾纏 會不會有時候愛就不該心軟
要夠堅持才代表愛得夠勇敢
我如果能盡情將感覺吶喊 含淚問少了你今後我怎麼辦
那現在身邊會不會還有你作伴

Repeat (#)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單身情歌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耀川 編曲:李庭匡

抓不住愛情的我 總是眼睜睜看她溜走
世界上幸福的人到處有 為何不能算我一個

*為了愛孤軍奮鬥 早就吃夠了愛情的苦
 在愛中失落的人到處有 而我只是其中一個 (而我不是最後一個)

#愛要越挫越勇 愛要肯定執著
 每一個單身的人得看透 想愛就別怕傷痛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孤單的人那麼多 快樂的沒有幾個
(傷心的人那麼多 我應該勇敢的過)
 不要愛過了 錯過了 留下了單身的我 獨自唱情歌

Repeat *,#,△

★找一個最愛的 深愛的 相愛的 親愛的人 來告別單身
 一個多情的 癡情的 絕情的 無情的人 來給我傷痕

Repeat ★,★,★

Repeat (△)

這首真心的 痴心的 傷心的單身情歌 誰與我來和
認錯
作詞:李驥 作曲:李驥 編曲:Kirkmen Ridd 合唱:林志炫&李驥

I Don't Believe It 是我放棄了妳 只為了一個沒有理由的決定
以為這次我可以承受妳離我而去 不必讓妳傷心卻刺痛自己

*一個人走在傍晚七點的台北City 等著星空就像黑夜一樣的來臨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夢中的妳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麼才能讓我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我要告訴妳 我不願意  教彼此都在孤獨裡忍住傷心
我又怎麼告訴妳 我還愛妳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Repeat *,#,#

是我自己錯誤的決定
每天想你一遍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編曲:Martin Tan

千千萬萬個思念 在空氣中凝固 揚起風吹向你 帶著我的祝福
寂寞我不在乎 你快樂我就滿足 想你是我的幸福

千千萬萬個回憶 釀成一杯感觸 濃濃的回味著 在一起的溫度
真心義無反顧 愛不自覺的投入 層層的相思刻骨

#每一天想你一遍 又一遍 再一遍
 一直到忘了時間 有白天 有黑夜
 思念無盡的漫延 決堤的淪陷 瘋狂著想著你的感覺 一瞬間到永遠

每一天想你一遍 一千遍 一萬遍
一直到淚水哽咽 盼不到 你出現
愛依然無悔無怨 沸騰到頂點 我知道你的誓言終將實現

Repeat #

每一天想你一遍 一千遍 一萬遍
一直到淚水哽咽 盼不到 你出現
愛依然無悔無怨 沸騰到頂點 我知道你的誓言終將實現 在明天
如果不是因為妳
作詞:樓南蔚 作曲:Lee Kynug Seob/Kang Eun Kyung
編曲:弦樂編曲:鐘興民

如果從來不曾遇見妳ˉ如果從來不曾愛上妳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ˉ不會如此美麗

*愛情曾經怎樣帶領我的心ˉ撇開世界只有妳是唯一(如今猜想原因還是一個謎)
 狠狠愛過一回ˉ只換來一句ˉ傻哪

不問妳會在哪裡ˉ身邊什麼伴侶ˉ對我來說最難熬的已過去
如果不是因為妳ˉ我不會見識愛可以從天堂置人於地獄
擁抱它ˉ這代價有幾個人付得起
妳的名ˉ妳的身影ˉ有天會忘記ˉ回憶ˉ無形卻揮不去

Repeat (*)

不問妳會在哪裡ˉ身邊什麼伴侶ˉ對我來說最難熬的已過去
如果不是因為妳ˉ我不會見識愛可以從天堂置人於地獄
擁抱它ˉ這代價用一輩子還不清
怪我太痴心ˉ恨妳太絕情ˉ這不堪的感情ˉ雖然ˉ我已不再愛妳

因為愛上妳ˉ因為失去妳ˉ這傷痛如此刻骨銘心
愛情ˉ多殘酷的美麗

如果不是因為妳ˉ我不會見識愛可以從天堂置人於地獄
擁抱它ˉ這代價用一輩子還不清
怪我太痴心ˉ恨妳太絕情ˉ這不堪的感情ˉ雖然ˉ我已不再愛妳
愛情ˉ多殘酷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